乱玩通灵板发生灵异遭遇
招惹死神让她一辈子都不敢碰了

00

以前有一阵子很流行玩碟仙、养小鬼等招灵游戏,大部份的人可能觉得没什么,不过看完以下这个女生玩了通灵板后所遭遇的灵异事件,直叫人很毛骨悚然!

一名叫Diane Burrell的夏威夷女孩,回忆她15岁时和朋友一起玩的生日睡衣派对。

“那天晚上,我们玩了一些灵异游戏,像是悬浮聚会还有通灵板。”

一开始,几个女生先问了一些无关紧要的问题,“这里除了我们之外,还有别人吗?”,“你是男生还女生?”

“我承认到目前为止,都是我在移动那块三角板的。”Diane Burrell偷偷施力,让那块三角板看起来好像是自己在移动,“这是我的生日派对,我就想吓吓我朋友。”

但是,渐渐地,她发现有股力量从指尖传来在对抗着她。

01

欧美也有类似碟仙或钱仙的占卜用具,叫做通灵板。
欧美也有类似碟仙或钱仙的占卜用具,叫做通灵板。

“我心想,大概是谁也想装神弄鬼吓吓大家吧。”Diane Burrell不以为意。后来女孩们又问了些问题,没想到气氛开始诡异了起来。

—— 你会伤害别人吗?

—— 会。

—— 为什么?

—— 因为我办得到。

—— 你叫什么名字?

—— 死神。

“虽然我知道是某个朋友在吓唬大家,但心里还是心里发毛,所以后来我就不玩了,赶快把通灵板收回盒子里,放在衣柜的最上方。”

没想到几天后,发生了让Diane Burrell一辈子都忘不了的灵异事件……

“我开始在半夜听到一些轻敲声…不是很大声,但我感觉是从衣柜那边传来的,好像有人在轻轻敲东西, 慢慢地、小力地……”

03

“那个声音总是断断续续地出现,有时候我以为它消失了,结果隔天半夜我又听到了……” 后来因为Diane Burrell实在太害怕便跑去客厅的沙发睡觉,而原本不相信她的妈妈,也终于决定一起待在房里,听听那声音。果然那天半夜,轻敲声又出现了……

“我们试着想找出那个声音是从哪里来的。”

后来,两人决定打开通灵板的盒子,这才发现、原来那个轻敲声……是通灵板上的三角板移动时撞到盒子所 发出的声音……

当下Diane Burrell整个人吓得脑子一片空白,以至于不太记得后来发生了什么事,“我只稍微有点印象, 我妈好像曾经试着要在一场旧物交换会把它卖掉,但都没有人要。” 最后,Diane Burrell妈妈把那块通灵板连同盒子一起丢到一家二手店门口的箱子里,从此以后,Diane Burrell就再也没有听到轻敲声了……

转载自TEEPR亮新闻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