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赞鍩及阿赞鈉大驾光临
古来泰佛海开张优惠多

A热烈欢迎 Archan Note Hemmarat(阿赞鍩)/ Lersi Samah 以及Archan Nattawut ( 阿赞鈉 )的蒞临!
由于信徒的强烈要求,本店非常荣幸能再次邀请金三角人缘至尊【阿赞鍩】莅临【FH Amulets】!
阿赞鍩师傅这次将为各位信徒祈福作法!师傅使用的古老长针纹身功效绝佳,请各位信徒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B【日期】29/3/2019 – 8/4/2019
【时间】11.30am – 10.00pm
【地址】280(A),  Jalan Kenanga 29/9, Bandar Indahpura, 81000 Kulai.

阿赞鍩在年幼时就跟他爸爸开始诵念佛经,因他爸爸是泰国顶尖级的师父,受到影响就这样开始学习佛法。阿赞鍩师傅至今还在不断的精益求精,跟很多师傅学习。

C此外,阿赞鍩師父也將会为善信【吹金转运】,师傅的独门吹金转运法和诵经祈福功效十分显灵,每次吹金都可帮助信徒改运气、升运气、身体健康、避险、驱赶小人、避官非&是非、招财、工作顺利、招人缘。
想要给师父吹金转运的信徒需要提早预定哟! 一日只限4位!!
阿赞鈉也有为善信提供泰国经文纹身服务, 想要有法力高又美美的纹身就别错过这难得的机会了!

FH T1

开张优惠和配套
优惠至7/4/2019

D

 

 

 

 

 

 

 

 

FHLOGO

 

 

 

 

 

想要了解跟多的服务和配套可直接联络我们

请浏览面子书获知更多详情:
FH Amulets 泰佛海

或联络

Ryu Ng
017-66773552(马来西亚)
(65)-96782195(新加坡)

微信:FHAmulets or Akatsuki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