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47:
家务事太劳累流产
婴灵玩残模范夫妻

miao jie 047

有一家人的感情本来是非常融洽的,大家都有说有笑,相处也很愉快。可是当他们家迎来第一个宝宝后,家里的气氛彻底的改变了,变成一个只有吵闹,没有欢笑的家庭。

为什么这家人会发生如此巨大的改变?又关宝宝什么事?这突如其来的改变,真的让一家之主林先生感到束手无策,不知如何是好。

林先生一家住在霹雳州某个华人新村,他们家发生的事几乎传遍整个村子,大家都认为这是件不可思议的事,但又确确实实的发生在这个村子。

林先生和妻子玉珍在五年前决定组织家庭,结为夫妻。玉珍刚嫁来林家,也与林家上下相处愉快。更难得的是,这对新婚夫妇,非常恩爱,无论到哪里都是形影不离,大家都说他们是村里的模范夫妻。

新婚一年后,玉珍有喜了,这可乐坏了林家二老,因为他们等抱孙子等到颈都长了。为了迎接这个林家的第一个宝宝,他们家可开始忙了起来,常常一家人往购物中心选购宝宝用品,虽然还不知宝宝是男还是女,他们依旧难掩兴奋之情,买了不少宝宝适用的物品。一个月下来,家里的宝宝物品已堆积如山了。

在日常的生活里,玉珍虽说是孕妇,但做起家务来还是和没怀孕时一样,根本就不觉得辛苦。林家两老开始时都不让玉珍做太多的家务,可是见玉珍行动自如,就不再阻止了。

玉珍见家婆不再阻止,她就做更多家务了,有时候还做到夜晚十一点多才肯罢休。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玉珍的肚子也渐渐大了起来,行动也大不如前,但她还是家务照做,完全不当一回事。

太公表示,玉珍明知道自己怀孕胎儿还不稳定,却不听劝告做粗重家务,最后不幸流产,引来婴灵报复泄恨。
太公表示,玉珍明知道自己怀孕胎儿还不稳定,却不听劝告做粗重家务,最后不幸流产,引来婴灵报复泄恨。

走出伤痛◇却无法行房

就在某一天的夜晚,玉珍刚刚完成手头的家务做下来休息,突然间感觉到下体湿湿的,伸手一摸不得了,整个手掌都是红色的! 她哇的一声喊了出来,家里的人都从房里跑出来看个究竟,大家都被玉珍染红的裙子吓了一跳,林先生更是二话不说的马上将妻子送到医院。

来到医院,玉珍还保持清醒,只是一直要医生保住肚里的孩子。经过医生抢救,玉珍总算平安无事,可是肚里的小孩就保不了。事后玉珍非常伤心也非常的自责——要不是之前不听家人的劝告,就不会有今日的遭遇。

经过好一段时间,玉珍才从伤痛中走了出来。可是她的生活也出现了变化,尤其是两夫妻的生活已不再像之前那样甜蜜恩爱。

这件事只有林先生和玉珍两人知道,可是这对模范夫妻却有口难言,因为一到晚上他们就无法恩爱,只要有任何的亲密动作,妻子准会肚子痛得要命。

这是怎么一回事了,好好的一对夫妻,竟然不能行周公之礼?可是事实就是事实,当他们要行周公之礼时,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就是无法成事,为夫者林先生感到非常的生气,以为是玉珍还为了流产的事不想行房。

一个月两个月、甚至是三个月过去了,他们始终还是只限于普通的恩爱行为,一旦有越轨行动就会让妻子肚子剧痛。本来这是很私人的事,可是事情如果长期这样下去的话,难免会影响夫妻的感情,毕竟夫妻有爱无性的话,真的是不完美。

主动出击◇找出解决办法

有一天,玉珍和到访的表姐喝茶时,再也忍不住将“家事”说了出来,表姐听了也不敢相信,夫妻竟然无法行房,因为在她眼里,林先生和玉珍都是正常的人,怎会无法行房呢?

玉珍说,如果任由这个问题长期下去的话,到时真的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身为女人,表姐非常明白玉珍的担忧,所以很替玉珍担心,毕竟女人都希望能够有一段和谐美好的夫妻感情生活。

思前想后,表姐提出一个看法,不如去问一问神明,看看是否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她们决定来找姜太公指点迷津。

姜太公附身在童身兰姐的身上后,就先来口烟解解烟瘾,只见太公一口接一口地抽着烟,似乎还没有开口说话的意思。她们静静在一旁也不敢说话,因为她们都很少与神明接触,不知道问神的程序是如何的,所以,只好见步行步,大家不敢出声的在等姜太公开口。

过了一会,姜太公就说,根据命盘的推算,玉珍在结婚后曾经流产,也因为这个事情才会影响到你现在的婚姻生活。

玉珍听了后也不得不相信这世界上真的有神,因为神明竟然说出她多年前流产的事。

姜太公对玉珍说,多年前你不小心夺走了孩子的出世权利,让孩子还没机会看一看这世界就打道回府,孩子当然是不甘心了,而且时间一久就会形成一股怨气。怨气不消就会影响阳间的亲人,而最直接的就是父母或兄弟姐妹了。你们还没有孩子,影响的就是你们夫妻两人了。

太公说,玉珍和先生不能行房,是因为婴灵不要让其他的兄弟姐妹转世为人,因为这对它是很不平的。所以,林先生和玉珍立即现场报名参加超渡法会。

自从超渡了婴灵后,不出三个月,玉珍有了身孕,最高兴的莫过于林先生了,因为终于能够过着完美的夫妻生活了。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