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婚市场有需求
黑心商家盗尸高价卖

000

当人们在炒名牌、炒楼盘的时候,竟有人以卖尸体炒高价赚取丰厚盈利!

而且,一具女性遗体的价格可炒高至15万人民币(约9万2千令吉)!选购遗体的价格还有条件,例如死亡时间、年龄、容貌、学历、家庭背景等各方面的相差,会直接影响价格!所以,背景越好,遗体的价格就越高!

虽说卖尸体是违法的事,但有民间相信,卖尸体充当冥婚可继续庇荫整个家族,他们还相信如果家族中出现未婚的死者,便会因为孤独和憎恨变成恶灵,诅咒家族的生者,为整个家族带来不幸。封建迷信,让死者有配偶对仍然在世的家族的昌盛而言至关重要,比道义、人命还要重要!

大马著名阴宅地理名师,拿督斯里陈建名师父告诫,冥婚是生人为买心安之举,一旦涉及挖坟盗尸或谋害人命,不仅触犯刑法,还会招来亡魂报复!
大马著名阴宅地理名师,拿督斯里陈建名师父告诫,冥婚是生人为买心安之举,一旦涉及挖坟盗尸或谋害人命,不仅触犯刑法,还会招来亡魂报复!

女尸分三类
“鲜尸”价最高

冥婚是延续千年的传统习俗,中国人对此疯狂着迷,只要家中有未成婚的男性死亡,往往要找到一名女死者为两人举办冥婚。

其中的蓬勃商机甚至到了杀人卖尸的地步,因为一具优质的美女“新鲜尸体”,可卖到9万多令吉甚至更高!

在上海,一名教民俗学、民间文学的教授进行长达15年的冥婚调查。他将女性遗体分为三类,首先便是“鲜尸”,也就是刚刚死亡尚未下葬。第二种则是“湿尸”,指的是死亡一段时间,还没化成白骨。第三是“干尸”,死亡多年只剩下骨头。而遗体的价格是依照其新鲜程度以及去世年龄影响,越“新鲜”,越值钱!

这位教授到过山东、山西、陕西等省市,他发现冥婚已经形成巨大的市场,在供需不平衡的现状下,女尸价格一路上涨。正因如此,有人将冥婚当成商机运作,更有不法份子开始盗墓,甚至杀害女性,以卖尸获得丰厚的收益。

自2012年以来,中国的刑事法庭判决了50多起“冥婚”案。盗尸黑市猖狂,一些未婚男性死者的家人弄一具女尸葬在死者旁边,使他来生不会孤单。其实冥婚的习俗在当地早已被政府禁止,但在边远的村庄还在继续。对于愿意提供尸体的犯罪分子来说,这种生意有利可图,家人愿意提供多达十几万人民币买尸体,他们可是趋之若鹜加入这卖尸行列!

即便时代在进步,中国仍有部分地区保留着“冥婚”的民间习俗,甚至依照尸体的等级而订出不同的价格,但这也因此衍生出许多犯罪行为。
即便时代在进步,中国仍有部分地区保留着“冥婚”的民间习俗,甚至依照尸体的等级而订出不同的价格,但这也因此衍生出许多犯罪行为。

亲人遗骨被盗
“没面子”不报案

根据国外媒体报导,自2013年以来,在大约76万人口的山西省洪洞县就有27具女性遗骨被盗,实际数字也许要高得多,因为一些村民可能碍于脸面,就算亲人遗骨被盗也不愿意报案。

有的人以18万人民币高价购买一具年轻女孩的遗体给自己的儿子办冥婚。他还经常要到儿子的坟前查看,确保女孩的遗体不被偷走转卖,可见盗尸对他们而言经已是平常事!为防止盗尸者,一些村民在女性亲属下葬后背着铺盖卷去守坟,有时长达几周,或者用钢筋混凝土把坟墓浇筑起来,甚至直接将坟墓建在村内。

曾有人认为这传统有些不道义而只想弄个面粉公仔,随意代替自己已往生哥哥的“新婚妻子”,但同族的老长辈则是千万个不允许,还说这主人家中有两个孩子,不照办的话对孩子不利!因为这些长老的坚持,他们不得不遵从,向中介买了一具“新鲜女尸体”给哥哥合葬,办了场冥婚!

因为出现商机,导致盗墓的催生,甚至为了钱而谋杀他人!一名男子涉嫌谋杀一名女子在内蒙古凉城县被捕。该名男子对警察说,谋杀女子的原因是“把她杀了,卖给办冥婚的,挣点钱花!”

近年来中国  北方冥婚现象盛行,加上男多女少,女尸奇货可居,为了牟取暴利,不法之徒动起歪脑筋铤而走险,发生多起盗窃女尸案和杀女卖尸案,嫌犯用盗挖来的女尸去“谈生意”。
近年来中国 北方冥婚现象盛行,加上男多女少,女尸奇货可居,为了牟取暴利,不法之徒动起歪脑筋铤而走险,发生多起盗窃女尸案和杀女卖尸案,嫌犯用盗挖来的女尸去“谈生意”。

生人买心安
“抢尸”也要办冥婚

尸体合葬冥婚在某些地区依然盛行,是因为丧子的父母透过安排冥婚,为死去孩子做一点事情,以求安慰、求得心安。不少中国人相信为亡灵举行冥婚后,在生的人也能继续安心生活。

这种愚迷习俗催生的一些犯罪现象,甚至因为当尸体买卖中介人可获得厚利,有些医院甚至出现了“抢尸”行为,只要有女人病死,就会有一群人哄抢带回去冥婚,甚至跨省办冥婚!

2010年,尸体交易市场曾达到顶峰,一具女尸最高能卖到20至30万人民币(18万4千令吉)!

尽管冥婚习俗多次诱发刑案,但这是上千年的传统习俗,想要改变习俗,是一件非常漫长且艰难的事。在中国乡村地区,一个有11人的团队因非法带走一名女性,并将她贩卖给一名孤独的单身男子与其结婚而遭到逮捕。在两人缔结非法婚约的时候,新郎和新娘都已经死去3个月之久了。

陕西省一个盗窃尸体的团队被发现伪造10名女性尸体的医学档案,试图令她们看上去在去世时更年轻、更健康,竟然赚取约2.5万英镑!

另外,陜北部分地区的习俗,未婚年轻女子因故去世后不能葬在娘家,很多人为了让已逝女儿有一处墓地,选择將遗体卖出、举行冥婚。未婚男子去世后也不能葬进祖坟,家人为弥补这种遗憾而出现买女尸举行冥婚的需求。

再者,当地未婚女子不能埋入祖坟,以免激怒祖先,所以只能在田上放着,等配好冥婚后,有了婆家才可葬入男方祖坟。为此,当地民众家中若有未婚男子不幸去世,父母会为儿子寻找另一名已逝的未婚女子,将两人合葬。这种特殊的供需关系,催生出一个无形的尸体买卖市场,没想到却诱发杀人、盗窃尸体等刑事案件!

但是,挖人山坟有如杀人父母!不是不报,只是时辰未到!若是运气好,厄运延迟到。运气若不好,意外横祸随时找上门!快则7天内必定出事!

阴宅地理名师拿督斯里陈建名师父说,冥婚是一种传统习俗,能给予生人的心灵安慰,但不一定能让死者安息,分分钟会好心办坏事,惹怒亡者就后果严重。
阴宅地理名师拿督斯里陈建名师父说,冥婚是一种传统习俗,能给予生人的心灵安慰,但不一定能让死者安息,分分钟会好心办坏事,惹怒亡者就后果严重。

亡灵不愿冥婚
作法师父车祸断腿

本报记者特别访问了大马著名阴宅地理名师拿督斯里陈建名师父,他告诉记者,除了中国,其实印尼、泰国部分地区也进行着相同的习俗!同是一高价购买尸体办冥婚!尤其是印尼!

“在印尼也盛行冥婚,只是低调地进行。冥婚都是当地华侨相信这风俗能够帮助已往生的孩子一圆未婚遗憾,能安息之余也好让孩子在阴间有人陪伴!冥婚是一种传统习俗,正确而言它是给予生人的心灵安慰,但不一定能让死者安息,反而激怒死者,后果不堪设想!”

陈师父直言,他本身在印尼的一位师父也曾被他人利诱,为了给孩子储蓄学费而接下了这案子,透过中介寻找合适的尸体,替人办冥婚!没想到仪式完毕不到7天,这位师父便发生严重车祸,断了一条腿。

“我师父接到的这案件是女方父母出高价购买男尸体,好让未婚的女儿能够‘嫁出去’!却没想到给自己招来不幸!要知道,挖人坟墓是非常缺德的事!除了连累自己必须承受恶果,一日不解死者之怨,恶果会延续到家人身上,包括促成这场冥婚的相关人士!”

在山西等地,若有未婚男子不幸去世,父母会为儿子寻找“门当户对”的未婚女尸,将两具尸骨合葬在一起,便算两人在阴间结为夫妻。
在山西等地,若有未婚男子不幸去世,父母会为儿子寻找“门当户对”的未婚女尸,将两具尸骨合葬在一起,便算两人在阴间结为夫妻。

纸扎人代替尸体

陈师父说,除了印尼师父承受恶果之外,“新郎”也迁怒于女方的父亲,让他家生意一落千丈!这恶果除了报应在双方父母身上,而且非常快速,不到七天里便出事!

“那是男方鬼魂的报复方式!即使是他自己的父母把他的尸体卖出去‘娶妻’,这也是‘盲婚哑嫁’。让自己娶一个不认识、不喜欢的女人,又怎么会不反抗呢?”

为了平息这场风波,该位印尼师父一切罪名、业障自己扛,不希望继续要祸及其他人,并将“新郎”遗体挖出,再寻找一处坟地将其安葬,同时还要进行超度以及其他相关仪式,以安抚被“挖尸”的魂。

我们很常听见家属梦见往生多年的亲人报梦要求冥婚,为自己找个伴。陈师父直言,大马也有冥婚,只是不会盗取他人尸体,而是以公鸡或纸扎人代替,这是值得庆幸的!

“在泰国、大马盗取尸体通常并非用作冥婚,而是用作法术用途。像是制作尸油、以人骨作法等等。同样地,挖人山坟必遭天谴,运气好则迟个四、五年或下一辈子才遇报应,不好运者,短期内必定承受恶业带来的恶果!”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