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鬼故事】
招惹笔仙…… 下场只有一个

00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一种名为“笔仙”的灵异恐怖游戏在大学校园中传开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游戏似乎没有当初那么火爆了,但是就在近些日子,伴随着舍友的失恋,这游戏又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
舍友小雅的男朋友向小雅提出了分手,凭心而论,小雅和她男朋友的恋情我们并不看好,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们只是单方面的安慰小雅。

但是小雅不这么认为,她固执地认为男朋友离开自己的原因绝对没有那么简单,于是找同宿舍的舍友小艾,想要借由笔仙找到答案。
游戏失败了,原因是因为小艾在游戏中,因为惧怕笔仙松了手,玩过笔仙的人都知道,在请了笔仙中途松手,是游戏中的禁忌,于是恶梦开始了……
02晚上所有人都在睡觉,只有神经有些衰弱的我和满脑愁容的小雅没有睡,小艾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所以还睡的很香。
喜欢安静的我没有理会小雅,独自在被窝中装睡,这时一阵阴风冲开了门。小雅有点小动静,估计是被吓到了,但奇怪的是,宿舍中的其他人好像并没有感受到有什么异样,大家还是睡得很熟。

我悄悄地朝大门的方向看过去,这一看不要紧,倒是把我吓了一跳。只见一名白衣女子,缓缓地飘到了小雅的床边,我瞥见这名白衣女子和小雅长得一模一样,只见这女子脸色突然间苍白了,眼睛中开始流出了鲜血,嘴唇红得吓人。
只见她对着小雅轻声说道:“我是你的笔仙,你不应该唤醒我的,呵呵。”小雅完全被吓傻了,说不出一句话,我紧张得屏息静观,这是忽然看见笔仙伸出枯瘦的双手掐住了小雅的脖子……

01第二天小雅没有起床,我不敢说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直到中午,大家才发现小雅死在了床上,法医说是突发性心脏病。
小艾也大病了一场,大家都不知道这件事的真相,但是很不巧被我看见了,为了让更多年轻人知道,我只好在此奉劝大家千万不要玩笔仙这种恐怖游戏……否则,下场会像小雅和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