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佛化身五眼四耳灵兽
打通发财路!

早前市面出现一种五眼四耳四不像神兽,传说祂能食炭拉金,可帮助转运,增加正偏财运、事业运。
早前市面出现一种五眼四耳四不像神兽,传说祂能食炭拉金,可帮助转运,增加正偏财运、事业运。

很多大马人爱养狗、猫、鱼、鸟宠物。

在泰国,你知道有钱人养什么宠物吗?他们养的是另类宠物,就是会替主人找钱的发财神兽,包括咬钱鳄鱼皇、啄钱坤平斗鸟、金拉胡天狗、金钱鱼、鹰神等,越养越有财富。

最近,泰国有钱人最喜欢拜的一种发财神兽叫五眼四耳,泰国话是“Si Hu Ha Da”,被称为是当今泰国最兴、最旺、最发的招财神兽宠物,穷人拜了发达,富人拜了越富。

有钱人相信,这是一只食炭拉金的神兽,世上找不到第二只这样神奇的宠物。

在泰语,Si Hu Ha Da(洗胡哈打)就是五眼四耳的意思,简称为四不像发财神兽,长得娇小玲珑,可是却有大大的财力,让主人“金”喜连连。

阿赞普苏麟亲手制造的四不像招财神兽,很多商人拜了之后都发大财。
阿赞普苏麟亲手制造的四不像招财神兽,很多商人拜了之后都发大财。

五眼四耳神迹

这种四不像招财神兽,四脚朝地,五眼泛红光,全身是闪闪发亮的金毛,外形似猫非猫,似虎非虎、似狗非狗,又似猴非猴,行动敏捷,长得逗趣可爱。

在泰国,流传着一个中头奖的传说。有一个人,家里很穷,他在家中拜五眼四耳神兽,希望可以发财。有一晚,他隐约看见一组数字,灵机一动便在翌日去下注,结果开正头奖,成功供子女念大学,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四不像招财神兽大受泰国人敬仰,因为他们相信这是泰国人敬重的四面佛化身,通过四种神兽把钱财带给信徒,比巴利神猴更有财力。因为这是四面佛四合一的神兽,赐财功能大过四倍,相等于有四大神兽赐财。

其实,四不像捞财神兽有两个传说,一是泰国闻名四海的四面佛化身,每面佛各化为一种动物形成四不像招财神兽,代表有千变万化的吸纳八方之财的功能。

四不像招财神兽具有四种动物的能力,有狗的嗅觉,可以嗅到那儿有金钱,也对主人忠心,指引主人去挖钱。至于猫,代表有捉老鼠的警觉性,能够日夜为主人找钱,让主人欢心,也很窝心。

老虎则有林中大王的霸气,虎啸一吼,没人敢跟你争生意,对手闻风而逃。至于猴,身手敏捷,最会抢钱,手到擒来,正财、横财、偏财都袋袋平安。

第二个传说是,四不像招财神兽乃天上四大面如冠王天神的化身,不止招财,也会人缘极佳,去到那儿皆有贵人提拔,姻缘美满。民间传说的一个有关五眼四耳神兽的故事便是一例,不止黄金满屋,最后还成功娶得公主归,享尽荣华富贵。

原来,泰国人早就有五眼四耳神兽的传说。在一个名叫Parthumathi的王国,有一个心地善良的农夫叫汶咩,他有一天去农田时,半路见一草丛摇晃,便上前去看个清楚,发现一只前所未见的五眼四耳动物被陷阱卡住双脚,眼泛泪光的双脚乱踢,拼死挣扎。

农夫见怪动物可爱,心生怜悯抱回家给它吃食物及喝水,也为怪动物包扎伤口。晚上,天气寒冷,他用木炭生火给它取暖,却见怪动物吃掉木炭。

翌日一早,他见怪动物拉了一地大便,便想用水冲走。可是,用水一冲,外面的粪便冲干净,里面却是黄金,使他一夜致富。

后来,国王下令谁能在皇宫建一间黄金屋,便将公主下嫁此人。汶咩拿了很多黄金去建金屋。建成后,国王问他何来这么多黄金?汶咩相告家中养有一只食炭会拉金的怪动物。国王见他是有福又善良的人,就把公主下嫁给他。

五眼四耳神兽,似狗、似猫、似虎又似猴,传说乃四面佛化身,招财能力最强。
五眼四耳神兽,似狗、似猫、似虎又似猴,传说乃四面佛化身,招财能力最强。

到泰国拜访师父

为了追查这个被喻为有钱人最爱供养的五眼四耳四不像招财神兽,《新生活报》合约作者在大马象妙暹佛皇泰国佛教文物中心负责人精心安排下,亲自到泰国披集寺拜访铸造四不像招财神兽的白衣师父阿赞普苏麟,他是泰国一位著名制作招财神兽的师父,制作过咬钱鳄鱼,被商人视为发达瑰宝。

其实,阿赞普苏麟会铸造四不像招财神兽,跟他有一段奇遇有关。

有一天,阿赞普苏麟在坐禅修道,隐约见前面有一道金光。他走上前一看,原来是一只身上长着金毛的小动物,在地上跑来跑去。

不久,小动物在地上大便,全是金光闪闪的黄金,令他大吃一惊而吓醒,原来是发了一场梦。

他想了又想,小动物有五眼四耳,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四不像招财神兽?后来,他又一连做了几个怪梦,梦中见到四面佛一面又一面的脸化身为四种神兽,全身是金色的财气,他肯定这是四不像招财神兽。

后来,他到四面佛寺庙祈求四面佛开示,终于福至心灵明白,原来,四面佛是化身为四不像招财神兽派财。

所以,这个神兽才有五眼四耳,眼观八方、耳听四方,可打通四方八面之财,财气逼人。

后来,阿赞普苏麟便铸造四不像招财神兽之像给善信膜拜,村民拜了纷纷中马票,大发横财而大红大紫。追朔其历史,四不像招财神兽跟泰国哈努曼灵猴有点渊源,但灵猴只是其中一个化身,真正是有狗、猫、虎、猴四个化身,四种神兽合约一体,财力增多四倍,见者发财。

阿赞普苏麟形容,他看到的四不像有五只眼睛,但不同于传说中灵猴的绿眼,而是火红的红眼,能看透人心。这五只眼代表天眼、慧眼、法眼、灵眼及神眼,能先洞察天机,看到凡夫俗子肉眼看不到的东西。

至于四耳,那是天耳通,可听十方八声。阿赞普苏麟透露,拜了四不像招财神兽,醒目清耳,在商场收风比人快,自然能喝到“头啖汤”,财来自有方。

阿迪说,拜了四不像招财神兽,年年买股票、外汇都大赚。
阿迪说,拜了四不像招财神兽,年年买股票、外汇都大赚。

商人股票大赚

有一名商人阿迪接受访问时说,他供奉了四不像招财神兽之后,买股票非常神准。

他亲口告诉记者一个故事,他原本要买一支股票,可是三心两意。

这时,他听到一名富商经过身边,在电话中叮嘱朋友买某公司的股票会升一倍。

当时,他有点忐忑不安,最后决定听信富商的话买进了某公司股票。结果,该公司股票果然大升,令他大赚一笔。

他指出,拜了四不像招财神兽,常会听到很多发财的财路,也会见到许多商机。

靠肥皂发正财

另有一位老板说,他在家中供奉了四不像招财神兽后可说财源广进。

他从国外引进一批肥皂,原本乏人问津。最后,一间美容公司老板娘试用之后大感兴趣,不止可以美白,还可除去体臭,也可用来洗脸,跟他大量订货,令他在这个农历年发了正财。

记者向阿赞普苏麟求证时,他指出,商人要的是眼光和机会。

他说很多年轻人只要让他们看到机会、捉住商机,很快会闯出名堂。五眼四耳神兽有天眼通及天耳通,可以帮助一个人事业顺利发达。

阿赞普苏麟是专做发财神兽的白衣师公,之前铸造过咬钱鳄鱼皇是生意人的瑰宝。

如今,他再推出五眼四耳四不像招财神兽,在泰国成为最受有钱人最爱拜的神兽,有什么宠物是吃炭会拉黄金的?这样的招财宠物,多多都要。

善信若有意恭请五眼四耳神兽回家供奉,需紧记一件事,即一定要在四耳五眼旁放着一堆木炭,这样就能够让四耳五眼发挥其专长,吃木炭,然後排泄出黃金。
善信若有意恭请五眼四耳神兽回家供奉,需紧记一件事,即一定要在四耳五眼旁放着一堆木炭,这样就能够让四耳五眼发挥其专长,吃木炭,然後排泄出黃金。

供奉简单行善积福

供奉五眼四耳四不像招财神兽,只要一杯清水加黑木炭,非常简单。

每天,早晚一次上香,每次要上五枝香,四枝香分别给四种神兽,第五枝香是给四面佛,拜了财气满满。

当然,也可在风水师指示下放在公司、商店或住家的财位供奉。有一名叫Shing的信徒说,拜了之后,生意好了40%,令他大为惊喜。

拜四不像发财神兽,可说百无禁忌,不用奉上鲜花、鲜果,只要木炭,穷人也可以拜,女人来月经时也无避忌,只是夫妻在行房后先要沐浴净体才可上香膜拜。

阿赞普苏麟说,他有修过发财秘法,每一尊四不像都要给他念入发财心咒。所以,拜四不像招财神兽的人,就是不要偷窃及盗人财物,这属于不义之财。

他透露,拜四不像招财神兽的人,神兽会赐财,正财、横财及偏财皆有,不可去偷人钱财,否则会破财。

他说,拜了之后,最好也不要吃狗肉、  猫肉、虎肉及猴肉,多行善事,财富会更多。

未来,他还会亲手铸造四不像发财神兽佛牌,让善信戴了一身财气。

5

阿赞普苏麟师父备受敬重

阿赞普苏麟,今年88岁,乃是泰国彭世府人,师承龙婆法(史南才佛寺住持),精修发财神兽法。

阿赞普苏麟也是闻名古暹罗法门宗师阿赞普贤呀的入室弟子。在60至70年代,他已是一位名气响当当的白衣师父,在披集府的鳄鱼庙成为鳄鱼和尚,他铸造的“咬钱鳄鱼”神兽佛牌,成为镇庙之宝,国内外的旅客到来旅游,无不人手一个买回家祈求发达,享誉中、马、新、泰,备受敬重。

近年,他有感经济低迷,越来越多人面对钱不够用之苦,从而用起运、招财、旺相法门铸告结合四种发财神兽合一的五眼四耳四不像招财神兽,主要是帮助信徒扭转乾坤、招财进宝。

阿赞普苏麟年轻时是一位喜爱救贫救穷的修行者,穷人找他,他必出手相扶。

他年少时,常会四出行走,有一次见一有钱人愁眉苦脸便问何事?有钱人说小女常生病入院,明天要动手术,可能性命难保。

他说,他可以救其女儿,条件是他要拿100万泰铢(约11万令吉)派给街上的穷人,以善行的福报回向女儿。有钱人听了含泪答允,二话不说去银行取了现款分给街上的穷人。穷人拿了钱都说:“愿上天给他回报。”

阿赞普苏麟见了跟有钱人说:“放心吧!你女儿的病好了。”翌日,有钱人的女儿手术顺利,2个月内就康复。

↓↓↓↓↓ ↓↓↓↓↓
更多《发财秘笈》看这里
发财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