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母亲对女儿的忠告
吃饭是有这三个习惯的男人
再爱也不能嫁

00

大家都知道,最疼爱自己的就是母亲,而母亲这一辈子经历的事太多,所以一些事情都十分清楚,知道什么样的人该嫁和什么人不该嫁。作为女儿,在自己即将要出嫁的时候,一位的母亲给的建议都是希望在未来的日子中,女儿能够幸福。

因为婚姻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太重要了,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常常听家人的建议,他们只是希望你能够快乐。

故事的主角是这位W女士,W女士最近退婚了,而她给的理由却是“我妈坚决反对”。而对方跟W女士相处也快1年多了,期间W女士非常欣赏他,觉得“他特别有趣,帅加上开车很拽。” 但是自己的母亲却一直叫她看重对方的人品,内在。母女也常常因为这件事情上也起了很多争执。

后来,W女士通过观察,觉得还是放弃了那个叛逆的心。在一次留言中,朋友问W女士,“为什么选择放弃?” W女士:“我觉得我妈说得很对,经过观察,我觉得这段感情可以算了。”因为母亲一直都不赞成这段恋情,所以,教给女儿一个方法,而W女士照办,才发现对方存在很多不适合自己的地方。

W女士妈妈的忠告是,女儿约会吃饭有这三个习惯的男人,再爱也不能嫁。

01

1、两个人约会吃饭中,只在乎自己,眼里没有别人
说起W女士的男友,在家庭中也算独子了,小时候条件也算很优越,所以养成了一种自私的性格。在吃饭的时候,只点自己喜欢的菜色,而且在菜上了之后,还把菜放在自己的眼前,不管对面坐着是谁。而W女士的母亲也跟女儿说了,这样子的男人在婚后定不会懂得珍惜你,因为他眼里只有自己。后来,在一次约会吃饭时,W女士夹了一块红烧肉,马上被男友夹到了自己碗里,因为他喜欢吃。

W女士此时第一次认同了母亲的话。

02

2、饭就在眼前,还要使唤你
在男友家吃饭,电饭煲就放在男友桌侧,一抬手就能盛饭,但是他偏要使唤W“起来,给我再盛一碗”,刚开始W有点犹豫,这个时候婆婆也端了个碗过来。

而此时此刻W的内心是复杂了,尽管饭不是自己做的,但是在吃饭的时候,只知道使唤你的男人,无疑是当惯大爷了。哪天生病了,对方一定不会来照顾你。这个时候,W女士也认准了自己母亲的话。

一个男人是否值得嫁,其实除了在吃饭中看他的一些举动外,还可以看他与父母的互动,如果处处需父母照顾,可以说真的再爱也不能嫁,否则隔天就是你在照顾他了。

03

3、吃饭中,只顾自己看手机
为什么要结婚?不就是在一起有个人可以和自己说说话吗? 而在饭桌上,吃饭无疑是夫妻日常沟通一个最重要的时间点。如果这时候对方选择看手机,而不愿跟你交流,甚至是在打扰他。那么,这样的男人,劝你赶紧分了。

一个男人是否值得女人来托付一生,其实女人一直在婚前都在以为“婚后他会改变的。” 你以为只是以为,还是劝大家清醒点,面对吃饭时若有这三种表现的男人,皆是真性情的表现,想要改变一个人,可以说难上加难。没有足够的毅力与耐心,那么劝你还是早点放弃吧。

转载自“新趣味”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