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复杂立交桥
老司机上去也崩溃迷路

00

提起“世界最恐怖的立交桥”,如果美国德州的“DALLAS MixMaster”排第二,恐怕没有立交桥敢排第一。这座立交桥连接了23条道路,结构非常复杂,还严重塞车,是世界十大最拥堵立交桥之一。能不走错路,顺顺利利开过这座立交桥的人,要么是司机,要么就是运气爆棚!

“DALLAS MixMaster”立交桥于1962年完工,耗资8亿美金(约980亿令吉),一直是德州的重要交通枢纽。每天大约有50万辆车从这座立交桥通过,繁忙程度可见一斑。

01

这座立交桥非常拥堵,早上6点到中午12点,下午3点到晚上7点,都是塞车高峰时段。很多人在这里经历过长达10小时的大塞车,被卡在桥上崩溃不已。

你可能好奇,这座立交桥连接那么多路,为什么还会塞车?因为它的结构太复杂了!很多人开到一半才发现自己走错,只能打转弯的信号灯。

02

据说在这座立交桥上,最厉害的导航都没有用,因为路太密集,又太混乱,有些道路还连通洲际高速公路,一旦走错,很可能一去不复返,跑到别的城市。

这座立交桥让人很头疼,却承载着整个德州近半的交通压力,是非常重要的交通枢纽。大家有机会去那里的话,不妨亲自体验一下这座迷宫哦!

转载自旅行趣

↓↓↓↓↓ ↓↓↓↓↓
更多《大城小事》看这里
大城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