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时,你会穿哪一双婚鞋?
测你以后嫁给什么样的男人

00你有没有想过,你结婚时会穿什么样的婚鞋?知不知道,从你选的婚鞋就可以测你以后嫁给什么男人,一起来玩一玩以下的心理测试吧!

选项A
01
选项B
02
选项C
03
选项D
04
测试结果:

选择A的你:你是一个性格温柔的女生,他会愿意为你奋斗,会把你计划在他的未来里,把你当作他的另一半来对待,为你们未来的生活而奋斗,他吃点苦不怕,他怕你跟着他吃苦,所以,他会为了你们以后的生活更加努力奋斗。其次,会越来越包容你,他能够包容你的缺点,对你也是相当宠溺的,能够大度量的包容你所有的缺点,却没强迫你去改正。

选择B的你:你是一个小鸟依人的女生,心思细腻,性格活泼,很是可爱。你的性格也很落落大方,做任何事情都很有分寸,会在外面给自己男人面子。你懂事得让他非常感动,所以他每次出差都会带给你一些小礼物。他非常的爱你宠你。

选择C的你:你会嫁给一个门当户对的人,最好的爱情也就是从门当户对开始,如果对方的条件还没有你的条件好的话,你绝对不会去考虑他的,所以对于你的婚姻状态,你一定会嫁给一个真正和你门当户对的人,而不是因为他看上去是一个适合自己的人,就会嫁给他,你一定会从多方面考虑。

选择D的你:你们很可能是互相的挚爱,尽管如此,但是你们相处的过程中却并没有那么顺利。你们之间的关系并没有看起来的那般美好,在外人看来你们甜蜜恩爱,但是只有你们自己知道,其实你们之间存在着很多问题。虽然你们本身的感情基础是很好的,但是可能也就是你们双方的期望太大,到了真正在一起的时候反而没有想像的那般好了。

转载自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