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129:
菲佣皮肤降缠身 好雇主求助师太

129 miao

近年,我们时时在报章上看到女佣被雇主虐待的新闻,虽说人离乡贱,但如果不是在家乡找不到吃,又有谁愿意一个人离乡背井呢?

某日,妙婵师太接到一通电话,对方是师太的脸书朋友,叫Anne,两人平时并没有什么交流,但Anne却突然拨电问师太求助,Anne表示她的女佣Susan出现了一些问题,怀疑是中了病,所以想带她来让师太看看,听到Anne这么说,师太第一个想到的是,会不会是女佣想偷走还是偷东西呢?于是就叫Anne将Susan带到她的法坛。

“Susan来自菲律宾,在Anne家当女佣已两年了,三个月前,Susan在早上起床时,突然发现手臂一片红肿,像被开水烫过般,Anne以为Susan皮肤敏感,就带她去看医生,但看了几个医生都没好转,最可怕的是,红肿情况居然开始蔓延到颈部,甚至全身,Anne后来还带Susan找皮肤专科,医生也说是皮肤敏感,打了针还开了一些药给她,病情始终没进展,反而越来越严重。”

师太看得出Susan很忧心,她仔细询问Susan的情况,Susan表示,手臂与身体除了红肿、疼痛,还奇痒无比,那感觉就像被针扎,被虫咬。

Susan不知道自己中了什么病,担忧致无心工作,加上患处又痛又痒,晚上根本就睡不着,越抓越痒,抓到起水泡留疤痕!

Susan心有余悸地说:“当我真的累到睡着时,我觉得好像有人在大力地掐我的脖子,让我透不过气,那感觉很恐怖。”

雇主心善 四处求医

听到这里,妙婵师太察觉情况不妥,非比寻常,于是劝Anne,“既然不知道她中了什么病,不如你送她回国吧!反正只是女佣而已,你可以请过其他的女佣!何必这么麻烦呢?”

但Anne却说:“她帮我打工两年了,一直以来工作态度都不错,我不能眼睁睁看她受苦而置之不理,我不忍心,我想要帮她,我不能因为她有事就送她走,这样做太无情了。”

Anne透露,其实Susan也有打电话回乡向妈妈说她的情况,她的妈妈去查问,竟然查到Susan中了降头,所以就叫Susan赶紧回家乡找解降师,虽然Anne半信半疑,但看了这么多医生也治不好,已无计可施了,只好来师太帮忙。“我之前看过的报导,知道你拿手解降,所以带Susan来找你,如果真的治不好,我只能让她回去了。”

听到Anne这么说,师太很感动,竟有如此有情有义的雇主,女佣有病无法工作三个月,雇主不但没生气,还带她到处求医,而且还反过来服侍女佣,煮三餐给她吃,既出钱又出力,甚有人情味。

为此,师太决定帮助Anne和Susan解决困难。

师太仔细查看了Susan的手臂和颈部,发现后者中了皮肤降,这种降头的症状就像皮肤过敏,看西医是解决不了的,必须找专业的师父解降才行。还好,Susan的皮肤降不是中了太久,未算太严重。只是师太心有疑惑,谁会对一个女佣下降呢?师太于是问Susan是否得罪人?为什么会有人对她下降?

Susan思来想去 ,都想不到什么时候得罪人,她怀疑是自己的同乡向她下降的。

Susan工作态度良好,雇主不忍心看她受苦而置之不理,于是向师太求助並成功解救了她。
Susan工作态度良好,雇主不忍心看她受苦而置之不理,于是向师太求助並成功解救了她。

同乡妒嫉 施降陷害

两年前她与四个同乡一起来马打工,其中一人May与她表面上很好,但私底下却很妒忌她,因为她遇到了一个好雇主,不仅不当她是工人,还让她一起同桌吃饭,逢年过节还买衣服给她,就连去旅游或出国都带上她!

反之May的雇主就很刻薄,即使May每天卖力工作,还经常打骂她,看到同人不同命,May心里不平衡,也妒忌Susan好运气,于是下降害她,希望她做不下去返回菲律宾,May就有机会到Anne的家里打工了。

知道前因后果后,妙婵师太开始帮Susan作法解降,再给她喝解降水,叫她回家后用解降符冲凉,还给了她一罐解降膏,叫她涂抹在红肿痛痒的部位。

第一次作法后,在回家的路上,Susan的皮肤降开始化解,手臂的红肿开始慢慢消退,患处也不再痛痒,到了晚上,师太再为Susan念经,三个月以来,Susan终于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觉了。

两个星期后,Anne再带Susan到师太法坛,经第二次作法后,Susan的皮肤降已解得七七八八,手臂、颈部和身上的红肿也已完全消退,到了第三次回去,她的皮肤已变得像之前般光滑,完全找不到类似烫伤的痕迹了,师太用一个月时间,终于帮Susan解清了身上的皮肤降。

妙婵师太对Susan说:“你要好好感谢Anne,你很幸运,有一个很好的雇主,就算你中病也不放弃你。”

Susan感恩地说:“我会的,我很感激Anne,也很感激您,您是我的贵人,谢谢你帮我解降,让我可以继续留在这里打工,不用被送回家乡。”

看到Anne的善举与Susan的感恩,妙婵师太很开心,因为她看到了不分种族、人间有情的美事。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