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孝顺长辈 果然有“好”运!

1阿平趁五一劳动节会家乡探望姑母。姑母八十多岁了,没有大病,但小病如膝盖疼痛,行走不便,胃口不好,晚上睡眠欠佳,使她为此而烦恼。

她很期盼阿平来看她,有时甚至打电话叫阿平来看她,因为每次阿平来,都会孝敬她二、三百令吉,比她的儿女给的更多。

前阵子,姑母病了一场,身体健康差了很多,阿平去探她,她就哭丧着脸的跟他诉苦。她说在病中梦见阿平死去的的姑丈,姑母还说,阿平姑丈现在驾很大辆的新车了,还请了司机呢。

阿平问可有看到是什么车牌号码吗?姑母说还是以前那辆车的车牌号码。“以前那辆”就是姑丈生前使用的车子。

临走时姑母嘱咐他要千万记得买姑丈的车牌号码,姑丈的车牌号码会开的。

阿平有赌万字,牢牢记住姑母今天跟他讲的一切,尤其是姑丈坐大房车那一节。

阿平买了几期,姑丈的车牌号码开出三奖,他中了不少,买了很多补品给姑母,还给她五百令吉红包。
姑母说:“我都讲了过,你姑丈的车牌号码会开的,真的开了。”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