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女儿棺材被打开
场面太残忍 秦二世心好毒

00

当年六国那么强大,不还是被秦国分兵破之,虽然修建长城害苦了百姓,但的确为北击匈奴,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是件罪在当代,功在千秋的大好事。总体来说,秦始皇虽然政令粗野,但是对自家人还是非常不错的,今天要说的这位皇帝非常残忍,较秦始皇过犹不及,他就是秦二世胡亥。

秦始皇去世之后,由胡亥继承皇位。然而胡亥与秦始皇相比,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手段比父亲都残忍,秦始皇好歹还做过几件有利于后人的事情,胡亥则是败家子,彻底将秦始皇积攒的基业给败光。为了稳固自己的地位,胡亥对兄弟姐妹们也展开杀戮。首先胡亥将公子扶苏杀死,紧接着就瞄向秦始皇其他子女。

01

秦始皇的3个儿子自杀,6个在杜被弃市,12个在咸阳被弃市,10个女儿遭肢解。恐怕在地下的秦始皇都没能想到,自己的儿子竟能干出这种事情,秦始皇的子女除胡亥外,都没能落到一个好下场!在陕西专家发现了一座古墓,在一片乱坟岗当中,有着17座坟头排列得很规矩,经查证后发现,它就是秦始皇女儿赢阴嫚之墓!

可是打开墓葬之后,里面的情景却让人无比痛心,因为太残忍了,在挖出的脏牧中,所有的尸骨都杂乱的摆放,后来考古专家发现里面其中一个人写着“阳滋”,也叫阴嫚,秦始皇嬴政的女儿,据专家推测她应该是被胡亥肢解了,能对自己的亲生兄妹做出这种举动,实在是太过狠毒!也难怪专家看到后一直感叹:秦二世太狠了!

02

看到这里大家也应该了解了,对于如此残暴的秦二世,作为他的兄弟姐妹遭受到如此残害,大家肯定也理解了。因为在古代那个封建社会,皇权统治只手遮天,如果碰上一个昏君暴君,老百姓就只能认栽了。相比古代,现在也是非常幸福的,毕竟我们生活在一个人民平等的时代,大家说是不是呢?

转载自微信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