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傻傻留言了!
5个步骤
教你正确Night Mode设定方式

00

“Facebook Night Mode”是什么?最近大马网友打开 Facebook,全部被洗版了!

原来网路上流传著一个 Facebook 的秘密功能,只要你在 comment 的地方,留言“”Facebook night mode“”并打上月亮和天黑的图案,就能切换页面颜色,让 Facebook 就像关灯天黑了一样。

01

▼不少网友都贴出试验成功的证明!哇!真的变黑了!

02

▼所以好多网友都拼命留言,可是…奇怪?为什么我变不到的?

03

▼有人说,因为你错了,前面还要加个“#”才能!

04

▼也有人说,“Facebook Night Mode”的第一个字一定都要大写!而且要留言两次才能成功!

05

▼但试遍所有网友的教学,我还是不成功咧!

06

原来以上都是骗人的!!!

▼来来,现在就教你怎么正确设定 Facebook night mode!

步骤 1
这是 iOS 用户才有的功能,先前往 settings → General。

07

步骤 2
选择 Accessibility。

08

步骤 3
再选择 Display Accommodations。

09

步骤 4
进入 Invert Colours。

10

步骤 5
把 Smart Invert 打开即可!和留言 Facebook night mode 一点关系都没有,大家别再傻傻留言哦!

11

▼回到 Facebook 看看,是不是就是大家说的「Facebook night mode」叻!

12

另外,你也可以把 Facebook Messenger 变天黑!

▼只要你在 Facebook Messenger 输入一个月亮的符号,整个屏幕就会掉下很多月亮。

13

▼接著你就可以前往设置“夜间模式”,打开就「天黑啦」!!很简单吧?

14

别再傻傻留言了!不管留言几百次也是没有用的呀!快 share 出去告诉朋友吧!

转载自Snookay

↓↓↓↓↓ ↓↓↓↓↓
更多《潮流玄风》看这里
潮流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