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的都爱大胸吗?
熟男原来更爱看美腿

美国队长偷瞄红女巫。
美国队长偷瞄红女巫。

女生身体的哪个部位更吸引男生?英国药局“菲力克斯博士”(Dr. Felix)研究发现,不同年龄的男人喜欢的女生身体部位都不一样。而男人最爱的不是大胸,而是……
 
脸: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高当然非常棒。但研究发现,只有55至65岁以上的男性喜欢看女生的脸,18至24岁的年轻人也很关注女生的脸,其他年龄段的男性对脸并不执著。
00胸部:男人年纪越大,对胸部的兴趣就越小。研究发现,25至34岁的男生最爱看女生的胸部,除了胸部的大小,线条、形状、皮肤、颜色等等也很重要。
01臀部:圆润、结实的翘臀能够吸引18至24岁的男生,随着年龄的增长,女生臀部的吸引力也会慢慢降低。

腿:这才是女生魅力的终极大杀器!不管什么年龄的男人都会被美腿吸引,男人喜欢的不是瘦到没脂肪的鸟仔腿,而是线条漂亮、皮肤光滑、比例合适的大长腿。

线条漂亮、皮肤光滑和比例合适的大长腿,是男人的浪漫!
线条漂亮、皮肤光滑和比例合适的大长腿,是男人的浪漫!

不过也有网友看完后表示:
“我承认我是屁孩”
“好像有点准”
“年纪大了真的比较没那么注重上半身!!”
“总之男人还是视觉动物”
 
总之个人喜好不同,还是要因人而异!当问问身边的男性友人,大家真的都说年纪大反而比较不注重“上围”了!都说腿真的比较吸引人,那你觉得呢?

转载自EZ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