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寻欢小心中“月经降”
妓女吸客新招
一滴血让你上瘾难耐

在月经水里掺和尸油和人的骨灰,这就是传说中的“月经降”。
在月经水里掺和尸油和人的骨灰,这就是传说中的“月经降”。

月经降是泰国降头常用的一种降头,泰国很多妓女为增加人缘,招来更多生意,因此找降头师下这种降头给自己心仪的男子,借此能绑住男人的心。

妓女只需要将下过咒的血带回给放在嫖客的食品中,嫖客只要吃下这食物,就会不知不觉的爱上她。

妓女阿Joe通过友人的介绍,在一个偏远的小屋找黑巫师做这种降头。

只见阿Joe从手袋里拿出一小包东西递给黑巫师。黑巫师迅速打开此物件并放入一个大铁罐里。哇!竟然是女性用过的卫生棉!更不可思议的是,黑巫师的男助手不知从何处找来了一只硕大无比的青蛙,此鲜蹦活跳的青蛙足有两个拳头般大。男助手二话不说,便把青蛙塞进卫生棉里,然后拿起小铁锤,使足力气把青蛙锤烂!

“咚!咚!咚”铁罐里一声声锤打与搅拌声吓得众人不感呼吸。慢慢地,空气中飘浮出一丝丝腥臭的味道,只见黑巫师拿起一些浑浊的汁液加以搅拌和提炼。

在泰国,一些妓女会在夜店里寻求“猎物”而下降。
在泰国,一些妓女会在夜店里寻求“猎物”而下降。

月经第一滴血制降

“这些东西并不是你们想象中这么简单!在调制的月经水里有尸油和人的骨灰,更重要的是连青蛙也经特别筛选,肚子胀胀含青蛙卵的。这种降头比任何巫师都要邪门!”只要把弄好的“降头水”给心仪的对象喝,便可以达到令对方死心塌地的目的。

一罐浑浊的“降头水”被弄好后,黑巫师便要求阿Joe 脱下上衣,在其身上以月经水写咒语作法。

黑巫师口中念念有词,手蘸月经水,就在阿Joe肉身上画满奇形怪状的符咒……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月经降”!

“月经降”是泰国降头常用的一种降头,据说有的是用女人的月经烘干,然后再磨成粉末加以念咒制成,这种“降头”是专门用来对付男人的。

这种降头制作,有的是需要妓女生理周期的第一滴血,然后降头师就在这血里下咒,妓女只需要将下过咒的血带回给放在男子的食品中,男子只要吃下这食物,就会不知不觉的爱上给他下降头的妓女。

这种所谓“月经降”,只要降头不解,他就“一心一意”、“死心塌地”的爱这一位妓女,而且还会永不变心。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