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128:
兄弟争产反目成仇 师太解救挽回亲情

128 miao

话说大半年前,Jimmy与妈妈到来见我,原来Jimmy怀疑母子俩被人下了“降”,要求我查明是否属实?

当时我问他:“为什么会怀疑被人下降?是不是有与人结怨?得罪人?”

他回答:“没有!是这两年来,我和妈妈的健康一天比一天差,又不是什么病,晚上失眠,睡得着又发恶梦,说不出的很不舒服,耳朵边一直有人说话。看中医西医只说过份操劳,没有病。还有,生意一落千丈,新客户难找,旧顾客渐渐少,账收不到,工厂工人做不长久,这是我十多年营业都不曾遇到过的事。本来以为行情坏,哪知道两年多了,情况越发不妙,差不多亏得要关门。妈妈去问乩童,说被自己大哥下了降。很多朋友介绍我来问师太,查个明白。”他一口气述说,我一直默默聆听,看他蛮有诚意,妈妈坐着没有插嘴。

他又说:“师太,有人说那是我大哥害我们,我不太相信,请师太查一查。”

当我施法查看时,有点惊讶,问Jimmy妈:“阿姨,你有几个孩子?”她回说只两个儿子。

“Jimmy和哥哥是亲生兄弟?”她连声回答:“是的,师太,难道真的是Jack这不肖子害我们?一定是为了那间厂。”

哥哥不长进 弟弟继承遗产

Jimmy妈马上说出原因:“三年前,Jimmy爸爸因为心脏病突发,临终时交代工厂一切只交给Jimmy负责,因为Jimmy勤奋努力经营,整间工厂一个人打理。反而Jack没有心机工作,又爱赌,三天两天回厂,只知道拿钱,所以,他爸爸把工厂生意交由Jimmy承接。Jack知道很生气,说自己是家中长子,生意家产应有份,就一直吵。“

Jimmy接着说:“没错,大哥迫妈妈把工厂割名给他,因为爸爸没有立下遗嘱,他扬言一定要这间工厂,他是长子,有权拿下,妈妈拒绝他。大哥表示如果工厂不归他所有,一定不会让我成功,不让工厂亏损绝不摆休!想起来,工厂这段日子的惨淡经营,难道真是大哥害的?”

听了他们母子的讲述,及我起坛所查看到的一切,更是毋庸置疑。其实,我已经知道害的人确实是Jack,下的是“衰降”、“病降”。令他们母子走衰运,做什么事都不顺利,头头碰着黑,身体健康情况日见衰弱,整天恹恹欲病,心绪不宁,夜晚辗转反侧难以安睡……还有官讼。

当我把事情全盘托出,他们连连点头,原来Jack聘请律师入禀申请,要把工厂占为己有,并指明Jimmy必须离开工厂。

Jimmy咬咬下唇说:“不是我们要并吞家产,大哥从来没有好好在工厂工作,喜欢来就来,来的时候总是拿钱,爸爸在生时常常念他也不听,所以爸不肯把工厂事业留给他。师太,请帮忙我们,化解那些邪降,让我把工厂生意做起来,我们怕工厂一旦给大哥,迟早会败光,爸爸泉下有知一定会痛心。”

见到身为大哥的这般心狠手辣,我怎能不出手相助?决定为他们进行封身解降起运法。

妙婵师太替Jimmy进行转运,并解除了他们母子身上的“病降”,摆脱毒兄长的祸害。
妙婵师太替Jimmy进行转运,并解除了他们母子身上的“病降”,摆脱毒兄长的祸害。

做法事化解 千金难买手足情

我开始先为他们母子解掉“病降”,使身体恢复健康,身心康泰。其次,将“衰降”化解,让衰运消失,转而走上旺运。接着为他们做法事:破官非、化小人、起贵人,让Jimmy物色到好律师,代表Jimmy上庭辩解,争取工厂拥有权,希望这单官司会胜诉,因为Jack虽是长子,并不一定有家产的特有权。

除了这些,我还替他们母子封身,不再让降术侵入体内。用五行转运法,替Jimmy进行转运,日后人气急升、运势腾飞、贵人相助、生意兴隆、筹谋有成。

大约半年后,Jimmy和妈妈约见,他们带了个大礼篮来,说是答谢我。虽然事隔几个月,他们看来神采飞扬,尤其是Jimmy,一脸欢容。他紧紧握住我的手,有些激动地说:“谢谢你师太,如果不是你的帮忙,今天的我和妈妈,真不知道会落到什么地步。我们恢复了健康,体力精神百倍。”

说罢,看看妈妈一眼又说:“老实说,之前我多担心妈,可是自己却力不从心,一样疲乏无力,现在,看!师太,我们已经身心健康了。官司算是结束,工厂判回给我,代表我的律师认为很公平。师太,这半年来,工厂的生意又起死回生,接下许多订单,还增加不少新客户。工人大部分还算勤劳,我很安慰。”

看见他那么兴奋,不由得也替他高兴。稍停一会,他告诉说大哥自从官非败诉后,心里有了悔悟,并对妈妈表示自己做错了,求妈妈原谅。”他说到这儿停下没再说,我不禁追问:“你怎么看?”

他笑着回答:“一世人两兄弟,是可能有今生没来世!过去害我们,就算了。我也求妈原谅他,大哥真的有悔悟,要回厂帮忙,应该不会有问题。一直以来,我完全没有争家产的想法,之所以不把工厂交给大哥,是怕他赌输会乱来。现在,他改了很多,不再赌博,对妈妈孝顺,就答应他回厂帮忙,千金难买手足情啊!师太,我这样做,对吗?”

“只要你大哥真心悔过,给他机会吧!难得你心胸宽大,会以德报怨,对手足情的重视,更令人心折,好!”

结束Jimmy的案例,不禁为他的为人喝彩,我欣赏他的不究既往,把大哥对他的伤害可以一笑置之,确实千金难买手足情。而且,Jimmy有时会来电闲聊,说大哥十分勤劳,兄弟也有说有笑,一家三口乐融融。

本来亲情血浓于水,看到Jimmy的为人那么重兄弟情,感到十分可贵,可以说是人上人。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