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奉杨真人 善信听到真字明示

LPM4510CSCW100 (1)_yen杨府真人名筠松,字叔茂,号救贫,祖籍江西(简称赣州),生于隋朝开皇年间(约西元591)农历九月初三日,父杨建德,母姜氏,13岁时父母双亡,筠松成为一个孤苦零丁的孩童。

但是杨筠松从小聪明过人,有神童之称,处处惹人喜爱,此时幸得赣州府白清之宠爱,收入府中,教读诗书,学习2余年,筠松长进很快,对诗、礼、易之书,即能熟读,又能所用。

在白清长辈之辅导下,精通相地术“堪舆风水术”,地理、青乌、青囊、造命,观察宅舍等,杨筠松作著有《撼龙经》、《疑龙经》、《泄天机》、《青囊奥语》、《发微》以及造命千金歌等宝贵杰作。

为后世观察宅舍、墓葬、地形环境、择日、测断吉凶、休咎的方术提供宝贵资料,且对《葬书》加深研讨,又自著《葬书》一部流传于世,成为江西地理一门派系,另一派为宗庙派。
LPM4510CSCW100 (2)_yen
一心救贫济世

杨筠松因精通周易、山医、命卜、医学、择日吉凶、镇妖邪之符咒等,有新的创造、新的发展,对当时黄巢军有充分了解、观其虚弱之点、进谏于朝,得到隋王之采纳。

祂因此事有功于朝庭,被赐封为“金紫光禄大夫”,但杨筠松从小立志不为官,一心只想救贫济世,就弃官为道,飘扬五湖四海,以相术、择日、造命、测断吉凶为生,救济万民。

杨筠松是唐代一名著名术士,一生则为民,六十三岁往生后列入仙班为神,受世人敬仰。

有一次唐太宗之母后不幸患乳疾,经过众御医国手愈治难痊,皇上乃出榜征医,一日太监奉报午门外有一山医道士,揭榜前来为太后治病。

上谕召见,太监引入就诊,经看病用药,药到病除,即告辞离宫,皇上以礼款留,并有所赐,均被谢绝。

临走时,皇帝称衪为国师,用三通鼓奉送,忽然杨筠松在瞬时间不见了,皇帝知道衪是神非人也,此事传入江西赣州,杨姓为纪念杨筠松之功德,塑造杨筠松之神相奉祀,尊为杨府真人。

话说,杨君在亲戚堂哥家中供奉有杨府真人的金身,一天,他来到堂哥家作客,拈香拜杨府真人时,突然耳边很清楚的听到四个号码,要他去投注。

他觉得奇怪,左看右看身边又没有人,但是,声音从何而来呢?难道是杨府真人在暗中指点他,要赐他横财。

号码开正二奖

杨君是个标准万字迷,既然今日有此奇妙的事,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把手中的香插入香炉,谢谢杨府真人的指点。

杨府真人灵验,再加上杨君财星高照,他听到的号码在当晚开正二奖,中了一笔逾万令吉的大财。

杨君除了答谢杨府真人神恩,杨府真人与他有缘,他还向堂哥奉请了香火回家安奉,还特地向中国定了一尊杨府真人回来坐镇在家中。

杨君是《新生活报》长期读者,有财大家发,特地向杨府真人求了一组8850来与大家分享,祈望大家一起发!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