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队长和杜丽莎撞脸?!
盘点8位与外国明星撞脸的港星

00Marvel电影《Marvel队长》票房大卖,有趣的是,有不少网友入场观看后,发现女主角Brie Larson竟与杜丽莎撞样,而其实香港有不少艺人与外国明星撞脸。

家燕妈妈有对手?

01不少网友指薛家燕因藏有第七粒的宝石,而令家燕姐有个特别的称号“Captain Narcy”,甚至举行演唱会,只不过电影上映之后,即有网友发现原来Brie Larson其实是与杜丽莎撞样,还齐齐改图,效果出来竟毫无遗和感。

不少网友看到杜丽莎被改图穿上“Marvel队长”件战衣后,即时大赞激似样,并指“Captain Narcy有对手”!
02除了女主角Brie Larson与杜丽莎撞样外,就连黑豹也有同香港艺人撞样,大家猜到是谁吗?他就是陈豪!

还有以下6位港星跟外国明星撞脸,是哪几位呢?让我们去看一看。

031.徐锦江

无论是看电影《正义联盟》抑或是《水行侠》预告,都有不少网友觉得水行侠劲似“鳌拜”徐锦江。
56岁的徐锦江曾饰演周星驰电影《九品芝麻官》中又威严又搞笑的豹子头,又经典又深入民心。
早前,徐锦江更在微博上自嘲自己与《正义联盟》的水行侠(Jason Momoa)撞脸,其实他们都拥有粗犷的外表,强壮的身体,以及那堆带来霸气感觉的胡须造型。当网友把他们PS在一起时,真的是真亦假时假亦真,完全是一个港版的水行侠。

04其实在之前他已经被指与漫威的雷神非常相似,大家都觉得把徐锦江的头key 到雷神上是零违和感,有“雷锦江”之称。

052.惠英红

与外国人撞脸的还有红姐,她尼姑的装扮与《奇异博士》的至尊魔法师古一(Tilda Swinton)真的十分相似,网民当时都大赞红姐十分好戏,是港人之光。

063. Eric Kwok

相信大家都知道Eric Kwok 与谁相似,他就是Iron man(Robert Downey Jr.),他们都戴上太阳眼镜时,真的难分真与假。Eric kwok 还有一首《Iron man》,认真好笑,相似度十足。

074.郑嘉颖

郑嘉颖其实与《吸血鬼日记》里的Damon( Ian Somerhalder饰)有几分相似,尤其是头形、笑容和鼻子,相似度接近80%。

085.黄翠如

与黄翠如撞脸的是在《权力游戏》中演出的Emilia Clarke,平常状态时大家会觉得一点都不相似,但是当她们都在笑的时候,两个就好像是同一个人。

096.周柏豪

周柏豪与现在效力阿士东维拉的Jack Grealish十分相似,两人都有着比比鸟头型,Jack 亦有“维拉周柏豪”之称,两人站在一起,真的会像双胞胎兄弟一样。

转载自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