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证实 温热精液含冻龄秘方

00从古至今,人们不断寻找长寿秘诀和抗衰老的方式,以往都是藉由化妆保养品、有机蔬果来达到保养、保健的功效,但岁月人还是会衰老,寿命能不能延长也还是个未知数。
然而没想到,奥地利格拉茨医科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随手可得的精液就是长寿秘诀!
《自然医学》研究网站上记载,精液中含有一种叫做亚精胺的成份,亚精胺也可以从乳酪里提炼出来,后来,研究人员把亚精胺用来喂食小白鼠,并同步观察它的生理变化,结果发现,小白鼠的心血管功能提升了!

01针对心血管功能提升,研究学者Madeo说明:“亚精胺能够诱导细胞进行自噬作用,这能让多余的废物细胞自行停止运转,不牵累整体心血管功能。”
除了心血管功能提升,后来研究人员想了解亚精胺是否真的有助于延长寿命?他们深入研究百岁老人的血清,发现到百岁老人血清中的亚精胺含量更高!“长寿”真的和亚精胺有直接关联内哦!
虽然爱爱过程中,很多女生会嫌脏,而不敢接触到精液,但事实证明,其实精液真的有益于身心内!

ETtoday新闻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