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45:
婚前乱搞男女关系 堕胎果报累全家

miao jie 045

婴灵为了报复,竟然对付这个家庭的老老少少,似乎要把这个家搞垮!

这家人的老人、大人及小孩,一个接一个的发生莫名奇怪的事件,每个人的际遇都不一样,但是都不是好事,不是生病、工作不顺就是吵吵闹闹,搞到整个家不像家。

本来这家人的生活和一般家庭一样,没什么怪事发生,可是就在5年前,当这家人的媳妇阿娇怀第一胎不小心流产后开始,先是家里的两个小孩不断轮流生病,真的是看医生看到怕,小孩看到药就要逃。

之后,轮到大人的工作也有问题,一家之主阿成和朋友合伙的轮胎店生意越来越差,甚至到了倒贴的地步。而妻子阿娇也好不到哪里去,她的新上司不知是不是和她有仇,常常找她的麻烦,交给她更繁重的文书工作,还得拿回家做才能交差,真是苦差一份。

小孩常生病,大人的工作又不顺,说不烦是骗人的。他们一家人就在看医生、忙生意、忙加班的恶性循环中度过。日子久了,小孩变得体弱多病,大人也为工作苍老了不少,这些改变都被家里的两老看在眼里,可是他们却帮不上忙。

日子一天复一天,不久连家中的两老的健康也开始出现问题,小孩老人一起看医生一起吃药,让阿成和阿娇两夫妇烦上加烦。

渐渐的,阿成和阿娇的脾气也变得很坏,常常会为了家里的事争吵。平时一点小事也能大吵一顿,可是不久又和好如初了。虽然有好朋友相劝,可是不和的情况不但没有改善,反而还变本加厉,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虽然邻居们经常上门投诉,两人也知道这已影响邻居的日常作息,可是就是不知为什么,明知可以不吵架却不由自主的吵个不停。

除了两公婆的吵架声外,不久还加入了小孩子哭闹声,大人在吵小孩在哭,简直就是双重轰炸,连隔一条街的都听得见,可见吵闹声是多么的严重。

太公指出,小孩是无辜的,一切恶果皆从大人身上产生,婚前胡乱堕胎,导致婚后婴灵一一来算账。
太公指出,小孩是无辜的,一切恶果皆从大人身上产生,婚前胡乱堕胎,导致婚后婴灵一一来算账。

【婚前太放纵·婚后扬家丑】

如果你知道他们家近来发生的事,或许你会同情他们。可是家丑不外扬,很多邻居都不知道他们家发生了什么事,只是一直在怪罪他们。

小孩老人常生病,他们夫妇的工作又不顺,这样的日子也真够折磨人的。后来此事被一名朋友知道了,便建议他们去找姜太公指点迷津,看看家里的问题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于是两人在拿了地址后便驱车来到双溪毛糯太平村的天地日月观音坛。

太公一算可不得了,他们家有婴灵,而且面对的不止是一只婴灵,而是好几个,结果他们一家都被婴灵搞残!

太公说,有好几个婴灵欺负他们家的小孩、搞坏他们的事业、令家中的老人生病,再查下去发现这全是阿成和阿娇惹来的祸。

因为他们在结婚前都曾经有过堕胎的经验,阿成在婚前有过几位女朋友,结果个个都有了身孕,一一地被阿成说服堕胎,而阿娇在婚前也有过几任男朋友,结果也堕了两次胎。

原来这两公婆在结婚前各自的感情生活可谓多姿多彩,男的身边永远不缺女伴,女的则是一脚踏两船,各有千秋。

姜太公说,这两夫妻婚前所做的事,已使到几个无辜的小生命还未出世便得打道回阴府,怎不叫这些化作婴灵的小生命火冒三丈呢?他们婚后每天吵架,其实是婴灵在搞鬼,搞到夫妻不和家无宁日。后来变本加历,转移目标对付他们的孩子,结果小孩子无端端哭闹起来,因为小孩子被几个婴灵欺负,再来就是家里的老人。

姜太公说,这是因为以前堕胎后没有妥善处理,未出世的哥哥或姐姐化成婴灵,因为一股怨气使然,至今还无法投胎转世,这才是影响家里的主要因素。

【随意堕胎·扼杀生命】

姜太公表示,要知道那也是一个生命体,随便扼杀一个生命体,该出生没出生,那会给这个生命体带来很大的苦难,让它在异度空间中游荡着,等待下一回轮回转生,这时就像孤魂野鬼不能吃不能喝,是很痛苦的,杀生者也会造下罪业。

莫因一时情欲陷自己与所爱于无边的巨大苦恼中,甚至犯下杀生的重罪,不仅毁了彼此一生的幸福,更招致未来巨大的痛苦恶报,这一切绝不应该,更不值得。

两人听了姜太公的一番话后,也觉得自己很不对,于是便请求姜太公化解家中的婴灵。姜太公便指示两人必须为各别的婴灵超渡,让婴灵感觉到亲人的关怀,并因为有人超渡它们而修得智慧,将来还有机会投胎成人。

自从超渡家中的婴灵后,他们一家人从此不再生病吵架和哭闹,而邻居们从此也耳根清静了,当然最重要的是阿成和阿娇的工作也顺顺利利了。

解怨结
说到做到 勿当失信者

时下年轻男女的爱情观不同以前,他们可以合则来不合则去,对于性行为也不再保守,结果很多时候就会演变成阿成和阿娇这对夫妇,被好几个婴灵纠缠。

其实,这是不健康的现象,应该要注意,以免连累无辜的小生命!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