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妇变身“性专家”
“亲身”激活80人夫挽婚姻

03

来自英国北约克郡哈罗盖特的路易斯·范德维尔(Louise Van Der Velde),今年43岁,已经寡居了14年。丈夫去世后,路易斯独自带着一儿一女生活,分别是21岁的坎伯利和17岁的萨莉。

00

虽然身为一名寡妇,但路易斯从未缺少过男人。相反,她拥有很多很多男人——准确地说,至少有80个!

他们都是事业有成、富裕的已婚男人。

原来,路易斯是一名“婚姻辅导专家”,她认为幸福婚姻的秘诀在于“建立一种开放的关系”。

04

丈夫去世前几年,他们就开始践行这种理念。“我们的婚姻稳固而和谐,丈夫的去世让我更加明白,必须充分享受人生,过好每一天。”

于是,路易斯成为一名“性治疗师”。“我介入其他人的婚姻,带给男人激情,但不破坏他们的婚姻。”路易斯说,“事实上,在我的帮助下,大多数夫妻的私密生活得到改善……他们很满意。”

05

除了单独“辅导”外,路易斯也会组织聚会和研讨会,她鼓励已婚夫妻充份、深入地交流想法,寻找共鸣。

“相处多年后,很多夫妻开始变得麻木、无聊,他们的婚姻需要激活。”路易斯说,“我加入他们,带来改变……当然,最后我会离开,当我离开时,他们的婚姻会更加坚固。”

01

现在,路易斯有自己的网站,还经常出现在电视节目中……她的头衔是婚姻辅导专家、主持人和作家,在北约克郡乃至全英国,都有她的“客户”和生意。

转载自留园网

↓↓↓↓↓ ↓↓↓↓↓
更多《生活奇人》看这里
生活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