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让丈夫戒买万字
人妻居然串通朋友……

1阿能戒买万字,只因与朋友打赌输了。

阿能沉迷于万字赌博之中,十多年如一日,一个月花一千多令吉来赌字,用去了薪水的四分之一,虽然不至于令家庭经济陷困,可是太太很不满,两人常因此事争吵。

阿能说:“反正我每个月给你二千令吉,当家用、当私房钱随你,应该绰绰有余。”

太太反驳说,与其赌字不如把赌字的钱存起来,几年下来就有几十千,可以充作孩子将来的教育费啊!

阿能的太太持家有道,多次苦劝阿能即便要赌,小赌就好,最好戒赌,可阿能答应了,做了,不久又故态复萌,反而赌得更狠。相信,赌字常中字,就不会被反对赌字,然而阿能一直没中过字,太太才会提出抗议。

有次,一个朋友指定要与阿能打赌一件事,如果阿能输了,从此不准赌万字。若破戒再赌被发现,将“罚”一百令吉。赌什么?就读阿能限在一期内,最多买十个号码,如果这十个号码其中一个开出,不论什么奖,朋友就输,给阿能二千令吉,反之,阿能从此不可赌万字。阿能接受。

结果是阿能输了,他从此不赌万字,每月存一千令吉,已经存了半年。

打赌事件其实是阿能太太的计谋,瞒着阿能,叫朋友代为出面而已,没想到一击奏效。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