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鬼故事】
梦游时捏死了室友……

A暑假回到学校宿舍里冷冷清清的,只有小梅一个人在宿舍。小梅看起来脸色非常的苍白,于是我问小梅怎么了,是不是身体有什么地方不舒服。
小梅笑笑说:“身体没有什么不舒服,只是被同宿舍的阿妹吓到了,所以晚上没有睡好才会这样。”于是我追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小梅说在我回去过暑假的时候,同宿舍的人发现阿妹居然有梦游的习惯。
那天她已睡得很熟,突然感觉好像有人在床边,于是睁开眼一看,居然发现了身穿白衣的女人,睡眼朦胧下被吓得说不出话来,后来再定睛一看,才发现是阿妹,就联想到阿妹大概是有梦游症。

002于是,小梅跑到对面床铺的小萱床上,摇醒了小萱,两个人一起相拥着,看着阿妹身穿着白衣在宿舍里走来走去,一直到半夜阿妹才停下上床睡觉。于是她们才敢放下紧绷的心情去睡觉。
第二天,小梅和小萱在说起这件事的时候,阿妹果然对于晚上发生的事情全然不知。但是之后阿妹的梦游症越发频繁起来,每次都会把大家吓得半死。

003小梅咽了咽口水说:“还有一次是最可怕的到现在都让我害怕,那就是我半夜睡不着睁开眼睛,看到阿妹又身穿白衣坐在我床头,我以为阿妹又要抚摸我的头发。于是也没有出声,但是阿妹的手突然伸向我的脖子。”
小梅说阿妹的力气很大,并把系在颈上的丝巾拿下,我才看到小梅的脖子上还可以看到明显的指痕。
我仔细看了小梅的伤痕,确实都已经红的发紫了。于是我问:“是不是最后宿舍的人都被惊醒了,所以把阿妹拉开了。”
小梅摇摇头:“不是的,她们睡得非常沉,一点也没有感觉到事情的发生。”
我追着问:“那么是阿妹自己放弃了吗?”
小梅依然还是摇头,我发现自己已经无法出声了……

004当我察觉气氛不对劲时,赶紧飞奔出宿舍外,刚好碰上才从外头回来的同宿舍的学生口中得知,原来小梅在阿妹梦游时被她掐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