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僧最强经咒
108罗汉缠腰挡灾招财

外表酷似M16机关枪子弹的108塔固腰带,齐聚108位阿罗汉法力于一身,威力所向披靡。
外表酷似M16机关枪子弹的108塔固腰带,齐聚108位阿罗汉法力于一身,威力所向披靡。

位于新山淡杯第二裕华园(Taman Tampoi Indah 2)的“北泰算命中心”,一群不速之客“荷枪实弹”来势汹汹,准备来一场“世纪大茶饭”?

放眼望去,这群人的腰间都系上一条形状怪异,外表呈圆钝弹头状一颗一颗串联起来的“腰带”,乍看之下,像极了枪战电影中常见的M16机关枪子弹,气势慑人,叫人看得心惊胆颤!

然而再仔细一看,才赫然发现眼前这条由108粒铜符组成的“子弹腰带”并非什么杀人武器,而是世上独一无二,由“北龙王”阿赞Hwee倾注心力手工打造的“108罗汉塔固腰带”(简称108塔固)!

什么是塔固(Ta Krud)?简单来说,就是“符咒”。在泰国,当地高僧大师会把毕生所学秘咒心法刻入金属片(金、银、铜、锡),然后卷成管状,再经过长时间的诵经念咒才炼制而成,因此塔固又称“符管”,是一种功能多面,携带方便的护身宝物,历来深受广大信徒欢迎。

法力強大 避凶险保平安

一枚真材实料的塔固,效果已经十分惊人,那你是否能够想象,结合108位已证果位阿罗汉法力于一身的塔固腰带,其威力之强大,简直非世间笔墨所能形容!

身为“北泰算命中心”店主兼阿赞Hwee入室弟子之一的Steven表示,108塔固可挡一切山妖鬼魅、反噬降头小人、化解官非缠身、闪避刀枪意外伤害、抵挡野兽动物袭击、招财守财、提升权威官运、催旺事业心想事成、增强人缘贵人运、避险保平安、提升第六灵感等等,功能十分全面,是世间难得一求的超强圣物。

“108位阿罗汉法力结合起来就是一条神龙,有缘者若梦到神龙,代表好运相随一生,无论身处任何凶险情况,都可助你有效避开危险和邪灵的侵害。”

被施降陷害 女商人捡回命

曾经有位来自吉隆坡的女商人C女士(化名),之前生意一直很好,但最近几个月突然急转而下,晚上难以入眠,健康方面也出现大问题,不但左手无力,肚子每天莫名疼痛,看遍中西医都找不出病因,令她百思不得其解,甚至怀疑自己是否中了降头。

通过代理介绍下,C女士向Steven请了一枚108塔固,以及一瓶由阿赞Hwee念经加持过的“经水”,前者随身佩戴,后者则用来冲洗身体,一试之下,C女士马上感觉肚子里有“异物”在激烈挣扎,疼痛难忍,这种感觉一直维持到第3天,原本无力的左手忽然可以举起来,肚子不再疼痛,生意也逐渐好转起来。

更不可思议的是,事后有很多顾客询问C女士为何休业好几个月,但事实上C女士天天开门做生意,就是奇怪没有顾客上门!很明显,这是一种类似“鬼遮眼”的邪门法术,施术者的目的昭然若揭,只是宅心仁厚的阿赞Hwee坚持不揭开对方真面目,以免C女士心有疙瘩,疑神疑鬼,反而自寻烦恼。

Steven表示,108塔固可催旺事业心想事成、增强人缘贵人运、避险保平安、功能十分全面,是世间难得一求的超强圣物。
Steven表示,108塔固可催旺事业心想事成、增强人缘贵人运、避险保平安、功能十分全面,是世间难得一求的超强圣物。

塔固示警 躲祸事防小人

此外,108塔固也拥有超强“第六感”预知能力,对于还未发生的事情,无论是好是坏,事前都会给予警戒与信号,让佩戴者提前做好准备。

“比如说,当你佩戴后感觉身体一阵舒适清凉,那代表即将有好事发生,尤其如果梦到四个号码,不妨大胆下重注,中奖机率相当高;如果感觉背后灼热疼痛,又或者看到108塔固莫名摇动,这是暗示最近将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有可能是车祸意外或招惹是非小人,不过这些预感都是因人而异,只有根据自身经验判断好坏。”

说的兴起,Steven透露其中一宗有关108塔固“未卜先知”的案例。当事人A先生(化名)是一名乩童,因缘巧合下请了一枚108塔固随身佩戴,不料身体出现忽冷忽热、恶心作呕等一连串不适反应,原以为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没想到当晚车牌号码竟然开正头奖,喜获一笔大横财!

“有关108塔固的神迹真的太多,有的善信佩戴不久后就连连中奖,有的马上升职加薪,有的事业方面出现贵人相助,有的运气变得超好,有的甚至躲过死神的召唤,比如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他忆述不久之前,原本计划出席某客户的酒宴,岂料此前从来没有胃痛问题的他,事发前几天忽然剧烈疼痛,不管吃药看医生都无效。

“师傅提醒我,那几晚最好不要外出,可能会有不好事情发生,所以我乖乖听话呆在家中,没想到当晚酒宴竟然发生命案,和我同桌的友人无辜被人刺死,听到真的吓出一身冷汗,如果没有108塔固和师傅的提醒,搞不好出事的人是我。”他心有余悸而道。

阿赞Hwee为信徒点蜡消灾补运。
阿赞Hwee为信徒点蜡消灾补运。

得之不易 看机缘与福分

尽管108塔固功效超卓,让很多人梦寐以求,然而Steven坦言,制作108塔固的过程非常耗时费力,首先每片铜片个别刻上不一样的阿罗汉咒语,合共108道阿罗汉心咒,一旦刻错就必须重做,之后将铜片卷起置入塑料管内,再以纯手工方式逐一串入幸运绳,最后进行一连串开光加持秘法仪式,才算功德圆满。

“不是所有人都能请到108塔固,需要付出耐心,还有讲究一定的机缘和福分。”

值得一提的是,108塔固在使用方面可说是百无禁忌,可以选择系在腰间或置放包包,或是放置车内、神台、店面皆可,有108塔固在手,等如获得108位阿罗汉至尊无上的助力庇佑,走到哪里都所向披靡,无往不利!

Raja因误信小人而蒙受钱财损失,幸好得师傅相助跨过困境。
Raja因误信小人而蒙受钱财损失,幸好得师傅相助跨过困境。

塔固消灾改运真管用

●Raja (二手钢铁回收商)
遭小人算计损失大
生意起死回生

从事二手钢铁回收生意的Raja,因为性格太老实,常常被人算计欺骗,蒙受巨大钱财损失,令他烦恼不已。

“我有很多印度朋友都有来这里给师傅指点迷津,他们都说师傅为人很好,本领又高强,听得我半信半疑,第一次来只是象征性投了10元烧香拜拜,结果生意在很短时间内就迅速回升,从中让我领教到师傅的厉害。”

Raja表示,他去年6月认识师傅,当时师傅看了八字说他一整年都没运气,不过12月会出现好转。

果不其然,去年尾陆续有不少生意找上门,其中更有涉及数百万的大生意,让他猪笼入水,收入翻了好几倍!

“经过此事后,我对师傅的本领是深信不疑,同时也介绍很多朋友过来,好东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Steven因工作业绩表现出色招人妒恨在心,更被人下毒降陷害导致事业与爱情两失,最后在因缘巧合下得贵人阿赞Hwee师傅出手解救,化险为夷。
Steven因工作业绩表现出色招人妒恨在心,更被人下毒降陷害导致事业与爱情两失,最后在因缘巧合下得贵人阿赞Hwee师傅出手解救,化险为夷。

●Steven(房地产销售员)
事业爱情双打击
解毒降人缘增

Steven此前从事房地产,由于业绩干得比别人出色,短短时日已跻身顶尖销售员行列,也因此惨遭小人眼红陷害下毒降,运气跌到谷底。

当时的他天天肚子奇痛,白天无法专心工作,晚上无法入眠,间接导致业绩一落千丈,收入大减周转不灵,投资房产频频失利,又饱受情伤之苦,总之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利,整个人变得消极又沮丧。

为了解降,Steven四处寻觅高人求救,几乎全马有名的道教神观、泰国寺庙都去过,奈何非但无效,甚至还试过被神棍蒙骗敛财,损失惨重。

也许是命不该绝,正当Steven求助无门之际,一次因缘巧合下,友人介绍他去求助阿赞Hwee,从此命运不但出现翻天覆地大改变,更与阿赞Hwee接下师徒之缘。

“师傅(阿赞Hwee)先用独门秘法帮我解降改运,没多久就让我中了一笔大横财,业绩起死回生,感觉各方面的运气都有了很大改善。”

为了提升个人权威和自信心,Steven也有佩戴阿赞Hwee亲手打造的“王者归来”,结果人缘大增,左右逢源,短时间内事业更上一层楼。

他语带感激表示,阿赞Hwee和他关系亦师亦友,有时又像父亲一样循循善诱,处处叮咛,令他感激于心。

“当年我接连面对事业和爱情双重打击,几乎一蹶不振,是师傅的言语劝导让我重新振作,才有今天的脱胎换骨。”

安琪戴了塔固后,业绩更是一飞冲天,完全一洗颓势。
安琪戴了塔固后,业绩更是一飞冲天,完全一洗颓势。

●安琪(从事殡葬业)
时运不佳祸事多
业绩一飞冲天

来自新加坡,从事殡葬业的安琪,此前出于家庭、经济,以及个人情绪等因素,运程十分低落,连带业绩也如一潭死水,几个月一单生意都做不成。

求助无门的她,到处求神拜佛,结果不幸坠入神棍骗子的陷阱,被骗走身上仅有的3千多元,可谓祸不单行!

“我是通过面子书认识Steven大师兄,再和师傅结缘。记得第一次见到师傅的时候,我仿佛遇到救星,莫名其妙大哭一场,后来师傅念经加持的时候,原本晴朗的天气忽然下起滂沱大雨,神奇的是经文一念完,雨马上就停,感觉在暗示我一切都会雨过天晴。”

安琪微笑透露,在众弟子中,师傅特别疼惜她,不仅根据她的时辰八字督造一枚全世界独一无二、量身订造的塔固,甚至还“加猛料”,把仅剩的几根虎神灵毛全部放进塔固,结果隔天她就成功接获一单高达81千新币的生意订单,如今业绩更是一飞冲天,完全一洗颓势。

6

虎毛塔固
罕见圣料制作灵力強

除了108塔固,由阿赞Hwee亲手制作,目前仅剩百多枚的最后一帮“王者归来”虎毛塔固(简称王者归来),同样是世间不可多得的超级圣物!

Steven透露,“王者归来”的圣料得来不易,其中包括虎神天灵盖灵毛、山猪枪霰弹、渔网铅、人缘膏,以及集气绳等等,具有辟邪镇煞、避凶化险、增强人缘、化解小人、提升权威霸气等功效。

谈及如何采集老虎的天灵盖毛,原来背后有段故事渊源。话说多年前,泰国东北部某山林住着一雄虎一雌虎,这对老虎从来不伤人类,山下村民几次遇到都能全身而退,所以村民都认为双虎是守护神的化身,默默守护村民的安危。

有一天,雄虎不知何故去世了,村民得悉后十分悲痛,经过商讨,决定将雄虎的皮囊供奉在村外一小亭子。没想到,这之后山上不时传来雌虎的怒吼长啸,叫人听得胆战心惊,从此不敢再上山耕种,担心遭到袭击。

几个月后,阿赞Hwee为了寻找制作塔固的圣料,因缘巧合下路经该村庄,准备上山寻找圣料,不料遭到村长的极力劝阻。阿赞Hwee得悉后觉得事有蹊跷,于是提议要瞻仰雄虎的遗体。

经过一番感应后,阿赞Hwee直言雄虎肉身已死,理应尘归尘土归土,不宜再留在村落。然而,对于崇尚迷信风俗的村民来说,自然不会认同阿赞Hwee的做法,双方各执一词,最终阿赞Hwee建议不如用虎毛给每户村民制造塔固,还指明要用雄虎天灵盖上的毛发,剩下的虎皮则入土为安,事情总算取得圆满结局。

由于村里人口不是太多,剩下的虎毛村长便让阿赞Hwee带走,于是才有后来“王者归来”的横空出世,让有缘信众恭请回家,接受虎神强大的灵力庇佑。

↓↓↓↓↓ ↓↓↓↓↓
更多《发财秘笈》看这里
发财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