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印证“马拉多靓女”
三位大马女神全攻略

00ViuTV真人骚旅游节目《走佬去台湾》以杜汶泽26年前避债走到台湾的所见所闻作蓝本,去年播出时口碑相当之好,据说这个节目除了香港之外,同时也“红”到去外国。其实,杜汶泽除了在香港发展之外,在马来西亚亦同时“留低不少脚毛”。所以,今年ViuTV就与马来西亚Astro联合制作推出《走佬去马拉》,日前在官方频道上公开预告片让大家先睹为快,其中更隐藏了三位大马女神!
杜汶泽主持的《走佬去马拉》将于4月29日正式开播,相信大家一定十分期待。

正所谓,有杜汶泽的地方,就有“靓女”(包括田蕊妮),就正如他在自己频道主持的《为何深夜总是饿》有4位香港美女助阵,《走佬去马拉》一样有三位大马网红出现,如果大家细心留意,就必定看的到……
这里为大家整理出预告片中三个大马网红的资料介绍以及图片。
01陈玉娥(Moon Chen)

陈玉娥是知名的大马网红之一,兼“2017年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冠军”。据知,2017年在香港举行的《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原定是由陈玉娥(Moon Chen)作为马来西亚代表参赛,最终以健康欠佳为由而请辞,改由亚军得主Tiffany郑亦庭补上出赛。陈玉娥早前透露,她当选后,曾因压力过大,而十分抗拒幕前,不过现在已经走出阴霾,亦十分享受成为一名关键意见领袖(KOL),周游列国。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一届是由杜汶泽担任选美评判之一,在问答环节中,她也抽中了阿泽给出的题目:老公的条件。照道理说,杜汶泽可算得上是陈玉娥的“伯乐”。

黄洁琪(Miko Wong)真的很“Girlfriend-able”,令人有恋爱的感觉。(IG图片)
黄洁琪(Miko Wong)真的很“Girlfriend-able”,令人有恋爱的感觉。(IG图片)

 

黄洁琪(Miko Wong)

现年24岁的黄洁琪一出道被封为“翻版林明祯”,标志性的“妹妹头”短发、大眼睛、爱笑,笑起来又看得见雪白的牙齿、小酒窝,配上完美的身形,现实中的她,又的确与林明祯有几分相似。
说起这位大马女神,其实在去年就已经推出过一本个人写真集,为此她更曾在去年7-10月份抽空到香港书展宣传新书。当时她接受访问时亦表示,自己即将接拍一套叫《城市惊喜》的电影。

李元玲有样有身材、有学识又有才艺,家景丰厚,简直是人生胜利组。(IG图片)
李元玲有样有身材、有学识又有才艺,家景丰厚,简直是人生胜利组。(IG图片)

李元玲 (Cathryn Lee)

只看IG照,相信大部份人都会被她的完美身形所吸引,经常以比坚尼泳装以及超贴身服装示人的Cathryn,其实是个重训的健身爱好者,不但吸引一大班男性粉丝,更多的是佩服她的健身人士以及女性粉丝。

除此之外,这位在大马非常有名的“女神” ,同时也是一位优秀的芭蕾舞者兼钢琴音乐家。据知,她自17岁高中毕业起,就远赴英国伯明罕音乐学院深造,之后更有数年时间留在德国慕尼黑接受李云迪指导。

杜汶泽MV中但凡出现过的,都大有来头。正在做Gym的这位就是被封为“钢琴女神”的李元玲。(截图)
杜汶泽MV中但凡出现过的,都大有来头。正在做Gym的这位就是被封为“钢琴女神”的李元玲。(截图)

学成回到大马后,更因一次在酒店大堂的钢琴演奏的机遇下,获得试镜机会,进而加入了娱乐圈,并参加了《爱疯狂》、《盂兰神功》、《辣警霸王花》等电影拍摄。当然,她与杜汶泽的共同兴趣除了音乐之外,还有做Gym。早前1月她陪同到访大马的阿泽做Gym时,更获封为“马来西亚箩柚王”。

转载自香港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