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惬意工作”
当岛主一年领540多万薪水
却没人去应聘!

002

你能想到又轻松又赚钱的工作是什么吗?在国外就有这么一个奇葩的“惬意”工作,年薪高达70万令吉,只不过却没人敢去应聘。

世界的工作千千万万,但真正是自己理想中的工作少之又少,今天要说的这份工作年薪70万令吉,工作一点都不累,但依旧是没有人去应聘,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03

这份简单的工作,就是当一座小岛的岛主,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厉害,就像是桃花岛岛主一样,当岛主只要接待一些游客,给游客讲解一下小岛的风光,还有就是保护好岛上的动物,这样的工作内容再简单不过了吧。

工作内容是非常简单,但要当这座岛的岛主有一个前提要求,那就是要在岛上住上20年,才能拿到一年70万令吉的薪水报酬,也就是这一点导致这份工作没有人去应聘。

这座神奇的岛就是苏格兰的汉达岛,岛面积非常小,只有3平方公里多一点,曾经这座岛也有人长期居住,但后来因为饥荒,无法解决生活问题,所以当地的居民纷纷离开了。

01

这座岛成为无人岛之后,苏格兰的政府发现此岛有非常多的野生动物,于是就招募岛主长期居住在岛上,来保护这座非常美丽的小岛。

岛上给岛主提供了一栋房子,里面厨房和厕所都有,发动机也有,设施非常齐全,还有一些农作物种子,在这座岛上,可以说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一个人非常自由,就像是世外桃源一样。

04

70万令吉的年薪加上这样的环境,本应该是若干人来应聘,但实际情况却是无人问津,最大的原因就是要在无人岛上居住20年,这一点把所有人都吓跑了。如果这份汉达岛岛主的工作给到你,你愿意去吗?你愿意独自一人生活在这座世外桃源般的孤岛上吗?

转载自“人生向前走”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