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件足金金饰才RM198?
别上当!冒牌周×福骗很大!

A

看到这则广告,你是不是有眼前为之一亮的感觉?由香港著名金行周大福推出的3件套足金金饰,居然只要RM198!

且慢!如今金价高企,1克916金最便宜都要RM160左右,怎么可能还有那么好康的价钱?

还有其他同样打着周大福名号的骗局。
还有其他同样打着周大福名号的骗局。

小编就是在差点失去理智之前,发现了有网友留言说:这是假的!并看到了在这则留言底下另有一则留言,是出自“周大福官方专页”回覆辟谣声明。

有网友留言询问正版“周大福官方专页”,得到的澄清回应。
有网友留言询问正版“周大福官方专页”,得到的澄清回应。

小编纳闷的是,怎么看到有人留言揭发骗局了,还是有那么多网友愿意一头栽入?原来,是这个骗局专页删除了对他们不利的留言,小编能发现了他们来不及删除的留言,真是三生有幸啊……

小编再深入搜索,赫然发现已有好几位网友汇款后才发现是骗局,要求该专页退钱不果。当中更有一名网友发帖表明已经收到货了,但却货不对版,因卖方说明是999足金,然而当网友拿到金店检查时,金店表明这不是金。

网友发帖证明被骗。
网友发帖证明被骗。

中招的不只是大马网友,在香港、新加坡也出现了同样打着周大福名号推出的“好康”骗局。

没想到如今的骗徒还如此明目张胆在社交网站上开卖,而且据小编观察,还是有不少网民留言PM,希望大家理智消费,别因为金额数目小而掉以轻心,须知道骗徒利用这种贪便宜心态,积少成多,也能从中“赚”得不少啊!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