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警察骑车飞上天!
小偷往哪跑?

000

日前,企业家发展部长莫哈末里祖安宣布,大马将以本身技术研发首款飞行车,预计今年会推出。

大马的飞行车能否成功推出市场还不知道,但是在杜拜,飞行车已经不只是一个概念了。

说到杜拜,除了会想到那里很多有钱人和高耸、壮观的哈里发塔之外,你一定也会想到开着Lamborghini、Porsche、Ferrari、Bugatti等超级跑车执勤的警察,根本是最令人羡慕的职业,不过现在杜拜的警察已经不开超跑了,他们执勤都骑会飞的摩哆车!

从外形来看,这种飞行摩哆不像普通的摩哆车那样有轮子,而是搭载了像无人机一样的四个旋翼,启动后,它最高可以升至16 英尺(约合5 米),时速则高达43 英里/时(约合70 公里/时),且可以达到660 磅(约合300 公斤)的最大载重量。

001

有了这样的功能配置,就意味着迪拜警察可以充分运用这样的新交通工具来执行更多特殊的任务。比如说,当警察被困在交通拥堵的路上时,就可以用它“飞”过去。

不过这种飞行摩哆也有一个致命的缺陷,那就是它极短的续航时间。据悉,充满电后,这个飞行摩哆最长只能使用25 分钟。因此它真的只能被用来“救急”,当警察们真的要使用的时候,必须调整好时间,选择最适合的时机。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飞行摩哆的外形的确是很酷炫,但同时也存在很大的危险性。尤其是当它要在拥挤的人群中进行穿梭时,很难保证高速运转的四个旋翼不会伤到行人。

002

至于飞天警车什么时候会正式服役,杜拜警方并没有透露,但如果有天你去杜拜游玩看到警方在天上巡逻时,也不用觉得奇怪了!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