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名师胡凤芹解析
你的英文名字 旺你还是害你?

国际风水名师胡凤芹透露,小小一个英文名里头包含着很多千丝万缕的关系,她说只要常用被叫唤的名字,配合五行、生肖,就能整理出开运招财的方法!
国际风水名师胡凤芹透露,小小一个英文名里头包含着很多千丝万缕的关系,她说只要常用被叫唤的名字,配合五行、生肖,就能整理出开运招财的方法!

越来越多人喜欢给自己或孩子取个有气质又好听的洋名,像是有贵族气质的Charlotte、Hannah、Christopher、Jayden……,让不懂中文的人容易记住自己的名字。不过,原来除了中文名字对个人运势有所影响之外,英文名字也同样的影响个人命运中的20%!

这看是影响不大的百分比,当运势起伏不定的时候,拥有好的名字,其助力可是颇大。 国际风水名师胡凤芹 告诉记者,“不管中文名字还是英文名字,只要常用被叫唤的名字,发出的音波阴磁就会对一个人有所影响。”

胡老师表示英文姓名学可帮助老板挑选心目中的员工。
胡老师表示英文姓名学可帮助老板挑选心目中的员工。

对照字母数字看玄机

胡老师继续解释:“很多人都会问说,英文名字真的会影响命运吗?其实人的八字命中注定的占了80%的命运,其余20%的影响就是姓名。名字好,运气好的话,就会给自己带来非常好的助力!中文姓名学中以三才五格计算。天人地三格外加总格以及外格,成为三才五格。姓名学里的笔画灵动的吉凶最注重的就是三才五格。至于英文姓名学也如出一辙,而且以数字灵动测吉凶。”

胡凤芹老师的这套英文姓名学是她的一位老师所传授,加上自己的研究与实验,更加确定这英文姓名学影响力的准确性!英文姓名学与中文姓名学一样,可测人缘、财运、事业、健康、性格、家庭运,还可知道是否容易遇上灾难。

“在早前,我把这套英文姓名学都用在没有中文名字的国外顾客身上,帮助他们挑选、了解员工。 老板因怕遇到心术不正、出卖背叛的员工……以名字知道对方的个性,可以用什么方式留住人才,掌控员工。有的人可以金钱收买,有的人可以理想、权利、家庭、感情来收服对方,这一切都可从他们的英文姓名看出来。”

老师还说,甚至聘请律师也可从英文名字中挑选,因为可以从他们的英文名字里看得出官司的胜算,果然上场说话的气度、磁场决定了胜负!学会英文姓名学,在谈生意的时候或寻找合作伙伴的时候,在拿到对方名片看其英文名字,便可知道对方是否是可以合作的对象。

英文名字的计算法以数字计算出总数。想要知道名字好不好,可先依照下图计算英文名字:

图2

例子1:LIM XIN YI
       112  213  21 = 13(总数)
例子2:JESSICA LIM
       2311113    112= 16(总数)
“名字会影响一个人的性格、思维,因为每天都有人叫我们的名字,呼唤呼应引动磁波。而不同的英文名字总数代表着各自的能量。”

图3

“举个例子,若你身份证号码上的名字是 LIM XIN YI , 也有个Jessica 的自取洋名,这就要以最多人称呼或叫你的名字为准。如果是叫XIN YI 较多,那就计算 LIM XIN YI, 若是叫JESSICA 较多,那就计算JESSICA LIM 为准。记得,名字要‘名’加‘姓’才能够启动磁场,若很多人直接称呼你的姓氏如LIM,则以LIM XIN YI 计算为准。”

“还有,男人英文名字的总数若是5、15、16、32、39、41,这些都是成功数, 但与此同时也是双妻数!老婆们要多加注意了!很多成功人有钱了就有闲,自然就比较危险,所以老婆要管好钱……”

大量运动会将身体不好的毒素、负能量一同排出去。
大量运动会将身体不好的毒素、负能量一同排出去。

总数不好快换名

名字好坏相等于自身能量的好坏!凡是总数后面有“0”的,10、20、30、40、50、60等,代表婚姻上会面对挫折,健康、官非、手术等问题。7、17、27;8、18、28 总数的人,千万不要与这些总数的人硬碰硬,他们会跟你杠上!

“这些人比较刚强,有暴力倾向,不管是语言或是动作上,因为身体上的能量在作祟,只要他们发泄过了就会缓和下来。这种人是没有心机的,他们只是一瞬间爆发的气体,这号码的人是可以交朋友,只要不去点燃他们的易怒点便可。

只要大量运动、瑜伽之类的方式化解,便可把这易怒的能量给消耗掉。因为运动的时候毛细孔张开,会将身体不好的毒素、负能量一同排出去。这种人另外一个特色就是身体静电特别强,这也是一个警惕,代表要开始发脾气,运势开始下降。”

再者,这些总数的人容易遇到危险的事情,如官非、车祸、刀伤(手术),或是与铁有关的意外。

“还有一个较严重的号码是‘19’,是一个意外数。英文姓名总数是19的人会突然间死亡,如被人陷害死亡,死得不明不白的,所以这名字切记一定要换!我之前帮一个人算过,他英文名字的总数是19,但因为他的职业是警察,属于经常面对危险性的,那就可以帮他化解危机。

“记得,17、18、19、27、28这些总数都属于比较凶,容易出意外,所以名字一定要换或新取合适的洋名。”

名字、生肖、
风水格局影响情绪
易患忧郁症

英文名字可让我们得知一个人的性格、运势之外,英文名字的总数也可看出是否容易患有情绪上的问题。身边的人是否容易患上忧郁症,便可从他们的英文名字上看出内心世界。要知道,即使平日性格开朗的人也许患有忧郁症,只是被他们深深地隐藏起来……

全球患上忧郁症的人越来越多,因此而自杀的人更是比比皆是,而且都是在平日无展现出任何忧郁或情绪病的征兆!就像早前摇滚乐团Linkin Park 主唱Chester Bennington 因忧郁症自杀身亡,而他的太太上载了他生前笑得开心的照片,警惕大家忧郁症可是会毫无征兆……

老师表示,根据专家研究显示,在未来全球最多人死亡的导因并非因为癌症或是恶疾,而是忧郁症!可想而知这渐渐成为全球疾病的头号杀手是多么令人担忧!

“所以大家可从名字、生肖以及风水格局找出影响忧郁症找上门的隐忧。英文名字计算出的总数后面有‘4’这号码的,如4、14、34 总数的人,表面上无法看得出他们是否不开心,而且他们都容易有情绪病,会暗地里默默地伤心,特别容易自寻短见。有无发现24是例外,那是因为24是容易取得成功的号码,他们将专注力放在事业上拼搏而非在情绪上的纠结,因此会抵消号码‘4’所带来的负面磁场!”

“还有,就如刚提及的,7、8、17、18、27、28 容易出现精神状态不佳,经不起被激怒。2、9、10、12、14、19、20、22、26 的人特别容易有神经质,容易紧张,一些小事情都会紧张兮兮。自己或身边有这号码的人,务必要尽早更改名字或取个洋名以避免情绪问题严重化。”

胡老师表示英文姓名学可帮助老板挑选心目中的员工。

3生肖易患忧郁症

再者,除了英文姓名的总数之外,让我们来看看胡凤芹老师分析三个容易患有忧郁症的生肖:

第一名:肖兔
兔子性格是比较乖、文静而胆小的生肖,而且不善于表达。很多时候会把自己一些想法放在心里面,也是挺难搞的生肖之一。他们防卫心强,不容易对人敞开心房,因为他们容易感到害怕,就像兔子一样胆子小,容易被吓到。要开解以及了解他们,则要多跟属兔子的人说话,让他们卸下心房,说出自己的忧虑,不要自己钻牛角尖的。

第二名:肖马
生肖属马的朋友较少主动与他人分享事情,属于外刚内柔的人。看似大男人、女强人似的他们,其实内心是柔弱的,同时自尊心也很强。所以当他们当遇到问题、挫折的时候,就会选择将自己关闭起来,不求助于他人。

第三名:肖龙
生肖属龙的人个性起伏较大,内心经常感到苦恼,对人对事都有许多的抱怨,尤其在压力的工作环境,他们都会比较悲观。如果工作或生活面对这样的问题,建议换换跑道,换个新的环境,不要自己有太多不必要的压力。

“这三个生肖都需要多关心,不管是自己还是身边有这三个生肖的朋友都好,主动多关心他们,不要到事情严重了才开始行动,姗姗来迟的发现经已为时已晚,无法救助他们。多与他们聊天、关心、关爱与陪伴,避免不幸的事情发生……”

 姓名与生肖的影响都是自出娘胎就经已注定,但后天的风水格局则可早日发现及避免选择有以下的风水格局,即可避免情绪病的出现!

第一,房子一定要四方型,形状不规则的房子如缺角或”L”型,住在这种房子的人思想较偏激。

第二,房子室内采光不足,用色暗沉,也灯光不明亮。尤其许多年轻人喜欢使用黄灯,加上墙壁用色较重,多以黑灰等色,无足够的阳光照射,会造成心情郁闷,也较容易有情绪上的问题。

第三,潮湿的房间

第四,横梁压顶

第五,建在铁路或隧道上的高楼,这称为穿心煞。

第六,声煞,住在比较吵闹、热闹区特别吵杂,或附近在进行工程

第七,接近电塔、电房,睡房有太多的电器用品

第八,家中杂物太多,或有太多来历不明的古董

第九,房子西北方缺角,西北方代表事业、功名,工作不顺,心情特别糟。

忧郁症有许多诱因所导致,也因为我们都无法及时发现身边人有此情绪问题而导致患者走上绝路。所以要避免忧郁症找上门,不管是从英文姓名学、生肖或是风水格局上找出端倪,我们才可及时伸出援手,救自己或救他人……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