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42:
婴灵怨恨祸及弟弟 爱子多灾多难

miao jie 042婴灵如果还和你有缘,它就会投胎再做你的孩子!这不是电影里的故事,而是真实发生在你我身边的故事。

有人说这是缘分,也有人说是再续前缘,这孩子本来就是你家的孩子,因为不小心流产,因为那份情缘,它还是会回到你的身边。所以,缘分这东西是很奥妙的,就像有些人说今世能结为夫妻,前世则是一对冤家;而你今世所生的小孩,则可能是来和你再续前缘的!

据说古时候,一些老人家都会在刚夭折的小孩身上做记号,期望将来这小孩会投胎到他们的家。不过本期的故事,则是婴灵把记号打在另一个孩子身上,让孩子带着婴灵的怨念投胎到父母那儿。

这事件发生在巴生的一户黄姓人家,就曾经发生过这种事,而这对早期曾流产的黄姓夫妇来说,如果不是姜太公的解说,他们都不知道之前流产的小生命因为怨恨,又很想再重做他们的孩子,所以加害在他们下一个孩子身上。而这事件则让他们感到非常的内疚,心里边也很难过,毕竟,还未出生的胎儿也是一个小生命。

全家期待 压力倍增

话说在五年前,黄姓夫妇刚结婚,不久就传来佳讯,黄太太有喜了!黄家上下都高兴不已,尤其是黄家的两老,想抱孙子想到颈项都长了。

虽然黄家的第一个孙子还没有出世,可是黄家早已迫不急待作好迎接孙子的准备,什么婴儿床啦、衣服、鞋子、帽子的,该有的统统都买了回来,可见黄家是多么重视“金孙”的到来。

黄太太看到黄家两老忙着迎接即将出世的孙子,心里的压力就更大了,因为她必须小心翼翼的照顾这个胎儿,确保平安无事。

其实,孕妇有压力不是好事,会影响胎儿的稳定性。没想到越是小心就越会出乱子,黄太太因为太过给自己压力,一天不幸在冲凉房滑倒,发现来红被送进医院,最后还是保不住胎儿,流产了。

大家都非常伤心,尤其是第一次要当妈妈的黄太太更是伤心到吃不下睡不着,家人除了不断安慰,还是安慰。黄先生也特别请假陪太太,希望太太能够尽快走出流产的阴影。

据黄先生后来指出,当时其太太流产后,大家都很伤心,胎儿也交给医院处理,所以并没有进行超渡仪式,只是没想到这个胎儿后来变成婴灵来找回他们。

黄家两老虽然伤心,但还是安慰媳妇说,如果有缘,这孩子还是会回来成为他们黄家的孙子。不知是不是冥冥中已有安排,两老的话成了事实!

大约是在一年后,黄太太又再次怀有身孕,这一次大家都很小心,绝不再让孕妇干一些粗活,以免动了胎气。可是不知为什么,黄太太和上次一样,在怀孕进入第三个月时,就发觉下体来红,家人立即送她进医院,幸好这次即时送进医,黄太太总算保住了胎儿。

所谓十月怀胎,黄太太终于诞下了一个肥肥胖胖的儿子,样子非常可爱,黄家上下都为这个新成员感到高兴,尤其是黄家两老更是笑到见牙不见眼呢!

姜太公建议为死去的孩子办一场超渡法会,让父母犯的错误获得救赎,而死去的孩子也能够早日投胎转世。
姜太公建议为死去的孩子办一场超渡法会,让父母犯的错误获得救赎,而死去的孩子也能够早日投胎转世。

超渡婴灵 换孩子命

就在小孩长到三岁大时生了一场大病,黄家都非常担心,虽然已送进医院治疗,但是情况并无多大的改善。

就在这时,黄先生想起当初孩子刚出世时,看到孩子的手臂有个像胎记的红点,心里开始怀疑这红点不知与孩子的病有没有关系。黄先生虽然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可是却没有说出来,以免让妻子更伤心。

后来黄先生就和母亲谈起这件事,而黄老太太也觉得事件绝非偶然,一定是犯了什么脏东西,否则好好的一个人又怎会突然生病呢?于是黄老太太便硬拉着儿子去请求姜太公,希望能够找出心中的疑问。

姜太公降临童身后,就往黄先生的命盘仔细的看了几回。抽了口烟就说,这孩子其实很想做你们黄家的子孙,可惜就是有婴灵来搞事,而这婴灵和你们黄家有关系,否则不会来纠缠你们家的孩子。

后来,黄老太太想起她在年轻的时候也流产过一次,难道就是这个婴灵?

姜太公说,是的,就是这个婴灵在作怪,它看到你们这么疼爱这个孩子,心里肯定不是味道,报复之心就更强了。

后来姜太公建议黄老太太为死去的孩子办一场超渡法会,至少父母的犯错能在这时候获得赎罪,好让死去的孩子能够早日投胎转世。

在报名超渡法会后,黄家的孩子的病也慢慢好起来了,大家都非常感谢姜太公的指点迷津,好让他们家的孩子恢复健康。

解怨结
婴儿胎记的由来传说

有些人会在死去的孩子身上打记号,希望这个孩子可以再作回他们的孩子。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听听姜太公细述孩子身上打记号的由来。

婴儿标记则是在死婴身上作记号,看他下辈子投生到谁家。等到孩子又投胎到人世间来时,他身上将会出现与死婴记号相同的痣斑,人们就根据这一痣斑来断定死婴的前生。

在古时,婴儿死亡之时、即转生之辰。据传,这是三婆神安排转生所致。如果死婴的母亲于他临死时在其身上打记号,那婴儿“转生后”,就会慢慢地再现原记号。

此外,在中国的一些地方,四岁以下未成年的童夭折后,其亡灵常游离于人们经常过往的水井旁、大树下、小路边、岔路口等地方。一旦遇上有要求子的人家时,便去转世投胎。因此人们常在夭折的儿童身上的一定部位作上某种标号,以识别其是否转世。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