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白富美千金如云
不Follow会后悔!

“你的生活,我的梦想”。 何谓白富美? 所谓的白富美就是形容一些长得又白又有钱又漂亮的美女。 自INSTAGRAM流行后,这个平台也渐渐展露原来大马有那么 多白富美。 这些白富美女孩过着许多人都羡慕的生活, 每天几乎都在喝下午茶,买新包,出席活动甚至一直在环游世界拍 照,似乎都不需要上班。

 “不需要上班就能环游世界” ,相信是大家的梦想之一吧? 也因此也吸引了许多粉丝去关注追踪她们。今天来给大家介绍几位大马的白富美。

图01

1.Joanne Ho
Joanne应该比较鲜为人知。 她为人比较低调,从来没有公开过她从事什么行业, 但目前猜测应该是位企业家,有自己的生意与公司。 她的生活过得很精彩,INSTAGRAM上有着去过各个国家的旅游照, 张张都很漂亮,像是聘请的私人摄影师拍摄的一样。 感觉她应该差不多把地球上一大部分的国家都走完了吧。 是位典型的白富美!

图02

2.Chanel Pang
来自柔佛的正妹Chanel长得十分漂亮。 白皙的皮肤,精致的五官玲珑有致的身材加上一头标志性飘逸的滑 顺长发, 让她魅力无穷,吸引了无数的男女粉丝去追踪她。 她的IG充满了名牌,跑车以及夜生活, 也是一枚标准的白富美。

图03

3.Amanda Seet
Amanda也是位身材火辣的美女,经营着自己的网拍衣服事业,其网拍店的粉丝人数高达4万位,可见其网拍事业做得风生水起。

图04

4.Chryseis Tan
压轴的是大马富豪陈志远的女儿陈雪铃。虽然从小就顶着富二代的光环,但陈雪铃并没浪费自身的优势条件,而是不断增值自己,她可是事业上可敬可圈的女强人。

她去年嫁了给同是富二代的NAZA集团副执行主席法立纳斯慕,并举办了一场世纪婚礼。

转载自goody25

↓↓↓↓↓ ↓↓↓↓↓
更多《生活奇人》看这里
生活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