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用久变脏先别扔
3分钟让你把旧包变新包

00

说到皮包,相信大部分女人都不陌生,但是很多人都会发现一个问题,就是皮包用时间长了,除了磨损之外,皮包上总会落下污渍,非常的难清理,甚至根本清理不干净,只能丢了,但是真的非常的浪费啊,所以这里教大家如何处理皮包上这三处污渍。

01

手提包现在可不只是女人的专属品,更是男士们的时尚单品,无论是装饰还是收纳,出门可谓人手一只。随着包包的使用频率,时间用久了难免会出现磨损变脏的现象,不仅很难擦掉,还非常难看,要知道一个手提包可不便宜,扔掉即可惜又心疼,那么该怎么办?下面教你几个小的清洁技巧,让你的旧包变新包。

1.绿油精

现在的包包一般都是皮质的,不管你用的是浅色包还是深色包,只要出现污渍或者染色,都可以用绿油精来擦洗,先取出适量的绿油精。
然后用纸巾或者软布轻轻拭擦有污渍的地方,记住不要太用力,不然表面会损坏,慢慢你会发现包包脏的地方变干净了。

02

要是家里正好没有绿油精,那么还可以尝试着用牙膏擦洗,牙膏不止可以用来刷牙。同样也可以清理皮质包包上的污渍,让它和我们的牙齿一样干净。

记住用软毛刷子轻轻刷,不然包包可能会被你直接弄坏。

包包不仅容易脏,时间旧了还很容易磨损,特别是包包边缘处和肩带部分,极其容易磨损。

很多人遇到这些情况都会毫不犹豫扔掉,或者直接不用,其实这些都是可以修复的,方法也很简单。

06

只要准备好棉签和补边胶,或者专业的修饰涂料,只要把补边胶均匀的涂在背带边缘,涂的时候要均匀不要太厚。
先涂一层等它干了之后再涂一层,这样一共涂五层左右,干了之后就跟新的一样啦,而且以后也不容易脱皮哦。

以上的方法大家可以回家试试,但是如果你的包包比较贵,或者想要把包包清洁得更干净,让包包使用寿命更长,那么下面这些实用的清洁、保养小工具你可不能少。

1、皮革保养清洁护理剂

无论你的包包是真皮的,还是普通皮质的,平时的清洁和护理都是需要的,选择多用的清洁护理套装,完美帮你解决这些问题。
免水洗的清洁剂还能够深入皮革内部,分解、吸附、溶解污垢,使包包恢复原有光泽,亮丽如新。
2、皮革染色剂

皮具用久了开裂掉色,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别着急,用真皮补色膏能够较好的挽回这一局面。
提取树脂成分作为补色的原料,能够修复刮痕、擦痕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让你的包包恢复如新。

04

3、纳米海面魔力擦

如果包包上有顽固污渍,除了专业的皮革护理清洁剂,专业的清洁工具也不能少的,这款魔力擦吧,专为各种皮制品研制。
它细致的纳米颗粒可以细致地清洁各种污渍,但不会伤害皮质,很轻松就能清洁干净污渍,用来擦包擦鞋擦沙发之类的都很不错。

05

4、皮革护理剂

喷雾式的清洁护理液操作起来更加的方便,哪里有污渍,一喷一擦就可以了。
很多真皮包包长久使用后都会出现污渍和刮痕,只要准备这种护理液,它不仅能能让包包看起来非常光泽像新的,还能形成保护膜保护包包尽可能不受损伤。
转载自/“看头条”

↓↓↓↓↓ ↓↓↓↓↓
更多《大城小事》看这里
大城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