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复仇真实版
甩肉后立刻和出轨老公离婚

0现年31岁的俄罗斯辣妈Evgenia,产后一年半间,成功减重60公斤,不仅甩肉成功,更甩掉出轨的老公,完成妻子的复仇!这也让她摇身一变成为当红健身部落客,更被称为新一代励志女神。

一直向往幸福婚姻生活的Evgenia,透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前夫,在爱情长跑多年后,步入了婚姻殿堂。婚后,两人很快就有了小宝宝,却因为身体出现问题,必须终止妊娠,并被医生宣告再有宝宝的几率并不大。这消息让Evgenia陷入抑郁之中,并开始暴饮暴食,结过换来的是身体发胖。

没想到,奇迹出现了,Evgenia发现自己怀孕了,在生下男宝宝6个月后,她怀上了第二个宝宝。生完二胎的她,体重已经飙升到125公斤了!

2

朋友们甚至开玩笑说:你确定,宝宝真的生出来了?身材发胖导致她开始不敢照镜子,更不想面对镜子里,全身肌肤像橘子皮一样的自己。

虽然,在老公的安抚下,Evgenia逐渐平复下来,却发觉老公经常找各种理由不回家,态度也变得十分冷淡。无意间,Evgenia看到他还未来得及删除短信,却发现他出轨了前女友。找他理论,却得到理直气壮指控:还不是因为你太胖了,我才出轨。果不其然,出轨理由都是相似的,嫌弃妻子不够貌美。

7

她明白了,世上能依靠的只有自己,在爱别人之前,首先要爱自己。

随后,她就带着孩子们搬走了。面对丈夫出轨,Evgenia并没有立刻离婚,而是开启了一场复仇大战。她决定先从外貌变起:减肥65公斤。

坚持运动,一年半减掉60公斤。

Evgenia没有选择节食减肥,而是决定通过健身运动来减重。她曾在采访中透露过,减下第一个10公斤后,走路轻盈了许多,爬楼梯也不像从前那般笨重,她开始变得没有那么讨厌走路了,甚至还有点儿享受,她开始尝到了甩肉的甜头。

接下来,在一年半的时间里,Evgenia每日往返健身房和家中,并控制自己的饮食,成功从125公斤变身65公斤,减重60公斤!瘦身有成的Evgenia,也在社交平台上跟大家分享许多小撇步。

3

1.负重下蹲!下蹲动作,可以锻炼到大腿肌肉和臀部线条,负重能够是效果更好更快地显现出来。

2.跪式后抬腿!最简单有效的提臀方法,可以练习腰腹部肌肉及下肢肌群。

3.举小哑铃!是最见效且最入门的运动方法之一,就算没有教练的陪伴,自己也可以独立完成,要保证一周3-4次的练习。

4.休闲同时锻炼!经常会骑车带着孩子们出去玩耍,休息的同时,身体也得到了锻炼。

5.不节食,而是根据体脂率来调整摄入的卡路里。

6.坚持!有时你只需要再坚持一下,胜利就触手可及了。最好的复仇,就是让他心动后,离婚!

8

当丈夫看到变瘦的Evgenia,身材不再像大妈,变得凹凸有致,颜值也提升了,出轨的老公又被吸引了,不仅态度有了转变,也一再讨好Evgenia,似乎忘记了以前说过的话,卯足全力重新追求她,希望能挽回她。

4

面对丈夫的挽回,Evgenia并没有心软。她说:在爱面前,一切都是平等的。当天枰倾向一侧后,这份平衡就被破坏了。最后,Evgenia与前夫拍了一组艺术照,而拍这组照片的目的,是送给他的离婚纪念。(实在大快人心啊!)

她在采访中曾提到过:既然你无法接受我最差的一面,那也不值得拥有我最好的一面。因此,她决定结束这段婚姻。

6

女人,要爱自己,要享受每一刻

离婚后的Evgenia,将自己减重60公斤的故事放在ig上,瞬间引来1.5万粉丝关注。贤妻良母摇身一变,成了健身网红,就连杂志、电视邀约也上找了门。她曾在节目中分享自己的感触:女人,不要失去了自我!在上一段婚姻中,牺牲自我成了家常便饭,换来的却是丈夫出轨背叛了她。一段好的感情,会让你变得更好,而不是费尽心思去讨好别人,结果却忘记自己。当自己都不重视自己的时候,怎还奢求别人的尊重和爱。女人,要爱自己,要享受每一刻。

5

经历了这场背叛之后,Evgenia懂得把自己放在了第一顺位,并且不畏惧改变。只有不断的改变,才能将自己逐渐塑造成更好的人。

转载自女人我最大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