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必分手? 10大恋人禁地 够胆你就来!

A就像每间学校据说都是“乱葬岗”一样,原来亚洲也有不少传说中的“恋人禁地”,惨被落了“分手魔咒”!最矛盾是,这些景点其实好美好浪漫好值得情侣同游!看你够不够胆去挑战这些景点,测试大家的“抗咒能力”,嗱!都是这句金句,信则有不信则无。
B1.井之头恩赐公园  高危天鹅船

东京井之头恩赐公园风景优美,并入选“日本樱名所100选”,每年4月樱花盛放之时,来这里赏樱的情侣络绎不绝,不过赏樱归赏樱,会否顺道坐天鹅船就要想清想楚了,因为据说假如情侣在这里坐天鹅船,就会遭到弁财天女神的嫉妒,招致分手的厄运,至于为何弁财天女只嫉妒“天鹅船”就不得而知了!

C2.上野公园不忍池  天女作梗

有些地方,斋听名字已觉不吉利,例如东京上野公园的不忍池,本来风景十分优美,但看到“不忍”二字,便觉得情侣会在此忍不住吵架了!而事实上,日本真的有人视不忍池为“恋人禁地”,据说不忍池的“弁天堂”供奉了七福神之一的弁财天女,原来又是弁财天女做的好事!

D

3.天保山大摩天轮  接吻解咒

多得Eason陈奕迅,大家都觉得摩天轮十分“幸福”,个个情侣都爱流连在摩天轮,不过有一个摩天轮,却又有点“惊栗之处”,这个就是大阪海游馆旁的摩天轮,有传说指情侣坐了就会分手,不过也有另一种传言,指“在摩天轮接吻就能修成正果”,究竟大家信哪一个呢?还是先分手再修成正果呢?

E

4.    太宰府天满宫  学问之神禁拍拖

福冈的著名景点太宰府天满宫,据说也是当地很有名的情侣禁地。天满宫内有一尊麒麟,难道不止被麒麟撞过要衰足三年,情侣见过都走霉运?原来不关麒麟事,只因天满宫内供奉的是“学问之神”,或许“学问之神”也认为“学生哥,好温功课,咪剩系挂住拍拖”,因而从中作梗吧。

F

5.八卦山  大佛下的怨咒

八卦山是彰化县地标,但据悉有一对情侣因为得不到家人的祝福,在大佛前立誓怨恨世间情侣,然后在佛像垂耳处上吊自杀,从此便有“分手魔咒”的传言出现。不过话说来,大佛不是慈悲为怀吗?任何怨咒大概也早已被化解了吧!而且对当地人来说,八卦山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年轻人总爱结伴登山看夜景,在他们眼里,这里是个避开闹市的清净好去处呢。

G

6.摩周湖  分手总要在晴天

位于北海道东部的摩周湖,周围总是雾气弥漫,很少能看到晴天,不过即使看到也未必是好事,因为当地有传言指,情侣一起来到摩周湖时遇到晴天,就会遭逢分手厄运。此外,又有传“如果没看到起雾的摩周湖,就无法成家立业”,哦!难不成是因为男方无法成家立业,女方便提出分手啊!不过不用怕,摩周湖终日都笼罩在雾气之中,想看它放晴实在太难,难过中大彩!

H

7.德寿宫石墙路  冷宫怕怕

首尔德寿宫外总长约800米的贞洞路,称为石墙路,有传“恋人一起走过就会分手”!传说来源有很多,有指在这条石墙路之尽头曾经是专门处理离婚案件的家庭法院,故来到此的男女大多是为了办理离婚手续。又有指德寿宫曾是“冷宫”,居住在此的人大多是失宠的妃子,她们被关在宫内,既羡慕又怨恨在石墙路上一起散步的男男女女,当她们含恨而去后,便成为一道诅咒。

I

8.紫竹院  情侣竹叶惊

北京流传着一句俗语:“成不成,陶然亭;散不散,紫竹院。”意思就是情侣到陶然亭约会,往往能天长地久,去了紫竹院,就会受到分手的诅咒!这个传言有甚多版本,流传的最广的,是因为紫竹院里竹子多,而人们常见竹子只长叶,却少见开花,比喻为爱情不能“开花结果”啊!

J

9.淡水渔人码头  情人桥多古怪

世事就是如此讽刺,世间上有不少吸引情人的景点,反而成为情侣的禁地!例如淡水著名景点“情人桥”,因为美丽的夕阳加上入夜后桥上的灯光变化多端,予人浪漫的感觉。不过美丽的情人桥原来有两条分手诅咒,其一,恋人手牵手走过情人桥的时候,千万不要回头望,否则只能叹句“共你走,从来未曾幸福过”,其二,情侣一起走过桥时,当灯光变成绿色的一刻,千万别互相直视对方,否则恋情便可能“明明绿灯,转眼便成红灯”了。

K

10.都爹利街  都是剧集惹的祸

是的,香港都有“恋人禁地”,就是中环的都爹利街,原来是“TVB的错”,这条外观并不起眼的小街,是TVB电视剧的一大取景胜地,包括《妙手仁心》、《法证先锋》、《律政新人王》等,不过据讲主角在此出现时,通常恋情都会出现问题,因此这里才衍生出了分手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