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长满肿瘤是啥样?
触目惊心!

00

“我不能出去,因为孩子们非常害怕,他们认为我是‘怪物’ 。 ”名叫Shadot Hossain的这名父亲说。

今年47岁的孟加拉男子Shadot,是3个孩子的父亲,他因为罹患多发性神经纤维瘤,被数以百计的气泡状肿瘤覆盖整个身体,甚至严重到无法正常穿衣,并面临着失明的危险。

02

他说:“疾病不仅让我的身体饱受瘙痒疼痛的折磨,所有人看到我都会马上远离,甚至我的孩子们,每次见面都好像是对他们精神的摧残。”

Shadot年轻的时候在工厂上班,和普通人并无不同,但因为病情恶化无法胜任工作而辞职。

“我觉得很糟糕,晚上睡不着觉,因为我很害怕、很愧疚,没有接受进一步治疗的经济能力,也不能为家人做任何事。我觉得我的身体又重又痒,相当痛苦、难以忍受。”他近乎绝望地说。

01
Shadot的妻子说:“他13岁第一次在前额发现了肿瘤,后来我们结婚生子,都没有影响正常的生活,但最近这五年,他病情迅速恶化,全身上下都被肿瘤覆盖,只能闭着眼睛,生活无法自理,需要他人照顾饮食起居和大小便。”

“我们的生活,注定无法平静。” Shadot的妻子说。

03

当地医生表示,他们从来没有见过病情如此严重的肿瘤患者,若不进行医疗,Shadot就会面临永久失明。要挽救患者的视力,就必须与时间赛跑,争取通过手术切除肿瘤。

目前,Shadot已经得到政府和社会人士的帮助,开始接受治疗。
转载自/搜狐

↓↓↓↓↓ ↓↓↓↓↓
更多《生活奇人》看这里
生活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