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14个情人节 你知道几个呢?

00众所周知,2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方情人节,但对重视情人的韩国人而言,2月14日只是他们全年14个情人节当中的其一,每个月14日都是独特的情人节,有着特别的象征意义,14个情人节你又听过几多个呢?

01

1月14日 – 行事历情人节 (Diary Day)
情人会于当天为对方拣选未来一年的行事历,并在上面标示二人的特别纪念日,以示一年新开始。

02

2月14日 – 西洋情人节 (Valentine’s Day)
在传统的西洋情人节,香港、日本、韩国同样有着“女生向心仪对象送上巧克力”的传统,双双对对的情人都会在这天互相送礼,共度只属于二人的美好时光。

03

3月14日 – 白色情人节 (White Day)
源自日本的白色情人节是回礼的日子,但凡于2月14日收到女生送礼的男生,则会于一个月后的白色情人节回礼,以表示心意。

4月14日 – 黑色情人节 (Black Day)
为单身人士而设的特别日子,在过去2个情人节都未能收到礼物或回礼的单身人士,可于黑色情人节当天穿上黑色,韩国人还特别去吃黑色的韩式炸酱面,庆祝自己单身的身份!

04

5月14日 – 玫瑰情人节 (Rose Day)

6月14日 – 亲吻情人节 (Kiss Day)

05

7月14日 – 银色情人节 (Silver Day)
韩国情侣会于银色情人节一同购买情侣对戒或饰物,向公众表示对方为自己的情人。

06

8月14日 – 绿色情人节 (Green Day)

07

9月14日 – 照片情人节 (Photo Day)

08

9月17日 – 告白日 (Confession Day)
成为14个情人节中,并非14日的告白日其实也相当重要!由于韩国情侣有庆祝100天纪念日的传统,所以如果于9月17日向对方表白,并成为情人的话,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就会是在一起的第100日了!真佩服韩国人的心思!

09

10月14日 – 红酒情人节 (Wine Day)

010

11月11日 – PEPERO Day
中国近年兴起的“光棍节”,是庆祝单身的节日,但是韩国的“PEPERO Day”意义相反,韩国人认为“11月11日”象征成双成对。而PEPERO其实就是韩国本地品牌的巧克力棒,韩国人会于当天向心仪对象送上PEPERO,以表达心意,反而含有“脱单”特别的意义。

011

11月14日 – 电影情人节 (Movie Day)

012

12月14日 – 拥抱情人节 (Hug Day)
在天寒地冻之下,拥抱自己的情人是最好的取暖方法!

转载自U Travel

↓↓↓↓↓ ↓↓↓↓↓
更多《潮流玄风》看这里
潮流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