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胎猪降世 是福还是祸?

这只畸型小猪崽,头顶有肉瘤,有一对血色大眼睛,两只耳朵很大,村民说是幸运使者。
这只畸型小猪崽,头顶有肉瘤,有一对血色大眼睛,两只耳朵很大,村民说是幸运使者。

2017年6月,泰国加拉信府沙哈坎县,有一头母猪生下了15只小猪崽时,第12只大约只有一公斤重,长相怪异,像外星生物似的,但生下来没几分钟就死了。

这只小猪崽长相十分怪异,鼻子长而突出,头顶有个约5厘米大的凸出肉瘤,像极了大象鼻子,脑袋较大,还有一对长在一起的圆滚滚的血色大眼睛,两只耳朵也像极了大象耳朵,舌头也非常大,占满了整个口腔,但身躯与其他小猪崽无异。

当时,饲主本鸾女士说:“这只长相怪异的小猪,生下来没几分钟就死了。我认为,这只小猪崽是幸运使者,要把它好好打理后事,供奉起来。”她还表示,会把死去的小猪泡在坛子里保存起来。消息传开后,附近村民纷纷跑来围观,一些人还求取幸运数字。

村里老人透露,这是祥瑞之兆;也有人说它是一只投错胎的大象。

本鸾女士养猪卖猪多年,从来没见过这么奇怪的事。

2016年9月, 泰国另有一家养猪场内的母猪生小猪崽,这本是一件高兴的事情,可是养猪人家看到猪崽子可开心不起来。原来,这个小猪长了猴子一样的脸,尖耳猴腮,都被母猪嫌弃了。

因为长相独特,很快引来了大家的围观,有人说这是怪物降临,会带来霉运。

本鸾女士为死去的小猪崽办“丧礼”,并决定供奉起来。
本鸾女士为死去的小猪崽办“丧礼”,并决定供奉起来。
母猪生下猴脸小猪崽,村人说是怪物,会带来霉运。
母猪生下猴脸小猪崽,村人说是怪物,会带来霉运。

母猪生出象脸猪

母猪生“象崽”的怪事也曾发生在柬埔寨,那是2016年,西部普薩省普拉麦(Pramaoy)的一处偏僻村庄里,一户村民家里的母猪突然要生了。这一胎就生了7只小猪,正当村民大哥高兴的时候,突然看见一只小猪就皱眉了。

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当村民大哥等到母猪顺产完之后,就去查看一下猪崽。没想居然发现了一只长相相当奇特的小猪崽,它长着一条像是象鼻一样的长鼻子,而且耳朵不像一般的猪耳朵,而是像大象的扇形耳朵, 一眼看去还以为是小象幼崽来的。可是小猪看起来不太健康,眼睛无法张开,瘦骨嶙峋,身体软绵绵的,非常衰弱。

“7只猪崽都是正常模样,只有这一只长得像是一头小象,特别虚弱,而且睁不开眼睛。”饲主说,村民们听闻有母猪产下小象,大家纷纷围过来看热闹。

有村民猜测会不会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基因突变才会这样,有的还笑称可能母猪和大象有一腿,猪爸被“戴绿帽”。

当地一名畜牧师看过这只小猪后表明:“猪不可能生出小象,出现这种状况,可能是生物基因突变。”

多半皆夭折

更早之前,2012年,也有一户农民家中的母猪生下了一只怪猪,长有象鼻、4个耳朵和6只脚,一出生就死了。

当时, 35岁的主人家棉淑利表示,她家的母猪已经养了5年,生了多胎,都很正常,“这次它又生猪崽,陆续生了4只正常的小猪,第5只却生不出,我就帮忙拉出小猪崽,不料一出来却是一只猪身、头部长着象鼻的畸形猪崽、它一出生就肚皮破裂,露出内脏而死。”

2015年,越南大勒省(Dak Lak)一名村民饲养的母猪,产下一只怪异的小黑猪,产下13只小猪,但是其中一只小猪奇异的外表引起了饲主的注意,它有一个头,却有两个身体、8条腿和4个鼻孔,体重比其他正常的小猪还要重上一倍,看起来就像是2只小猪黏在一起的样子。

这只怪猪出生后没多久即夭折,饲主随后将它冷藏保存。

柬埔寨一家农场的母猪生“象崽”。
柬埔寨一家农场的母猪生“象崽”。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