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问梦到蛇会怎样?
专家激动道:快去找他!

图00我们睡觉时常常会做梦,但梦到的东西你知道代表什么意思吗?最近就有网友发问“梦到蛇是什么意思?”,没想到专家解答立马叫网友“快去找土地公”!到底代表什么意思,这里给你解答!

人常常会梦到与自己亲近的朋友、家人,不过有时却也梦到一些百思不得其解的东西,让人醒来后,常常思考梦到这些东西到底什么意思?

最近网友在网上发问“梦到蛇是什么意思?”专家看到这个问题马上激动表示:“快去拜土地公!

民俗专家表示,其实梦到“蛇”可以是种好兆头,也可能为你带来坏事!这样好坏皆有的状况下,专家建议梦到“蛇”的民众应该先去寻找“土地公庙”的协助,因为土地公一方面能够让你解除危机,一方面也可以为你带来好运头!

此外,专家表示梦到“蛇”还有另一种说法,如果你梦到“蛇”也有可能会对你带来财运,倘若你更进阶一点,梦到的是“被蛇咬”,那就更好啦~这可能代表你会有“想不到大财运”来临啦~

图01

为什么“蛇”会带来好运呢?

专家解释外传“蛇”是土地公的兵将,如果你梦到了蛇,那可能代表土地公正在找你哦!就如同以财闻名的“南投紫南宫”,就传言是庙后方的“蛇穴”中的蛇就是土地公的手下,所以当初庙在建造时本想移除蛇穴,却常常受阻,所以最后庙方才决议保护蛇穴!或许就是因为如此,才使得紫南宫招财运大好,每年都有许不清的信徒来到这里乞求好彩头!

另外,专家还贴心解惑,如果想要拜土地公庙时最好带神明最爱的“麻糬”去~土地公最爱吃麻糬,如果用它来讨好土地公是最好的选择啦!

啊啊!想不到梦到“蛇”竟然有这么多的好运,今晚要来试试想着蛇睡觉吧!

转载自网路温度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