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124:
对手施毒降抢生意
瑜伽教练惊险避祸

124miao很多人以为高架道路在交通路面上的利用,其功能有利于疏通地面路车辆流动的拥挤,但又认为在风水学上,是弊大于利,对高架道路两旁的楼房或商店,有气被阻隔或煞气大、车子的噪音、频繁所形成的气场混乩,会是一种弊害,尤其在二楼以上的住户、商店或写字楼。

但是,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师太就针对上述的说法讲出一个个案,那就是Mina瑜伽学院分院,恰在高架道路边的商业大厦二楼,只要在高架道路上的汽车,一定看到学院那大大的招牌,分院生意兴隆,完全不受高架道路的影响。而且还没到一年,学员多地方小,还打通了隔壁,笔者笑她最擅长扭转乾坤,她笑着点点头。

“说起Mina,我得从三年前说起。”师太沉浸于往事里,然后徐徐地说。

“当年Mina和丈夫Steven到来,只见两人脸色暗淡、印堂发黑。当知道他们是开瑜伽学院,而且都是教练,不由得现出讶异神色,因为Steven身材健硕,而Mina!唉,看她那肥嘟嘟的身型,怎样和瑜伽教练连想?怎么看都不像是教瑜伽的料。”

师太笑问:“我是不是太直率?Mina不愧是聪明人,一见我的脸色已经有多少明白,忙不迭地告诉我,原来三年前的她身材苗条,接着,一天天胖起来,她努力节食减肥,甚至不沾米饭,只吃营养餐,结果仍然一天比一天胖。说着从手袋拿出几张照片给我看。哗!如果不是看她的脸,还不相信这魔鬼身材竟然是目前的痴肥型。”

师太摇摇头,继续说:“她才三十多岁,不该会这样胖。我以为她嗜吃甜品或是没有照顾饮食习惯,都不是。她说身材变样不算很重要,最逼迫的是要查出生意节节败退的原因,她一丝不苟地说出三年的变化,请我查出事因真相,帮她渡过难关。因为她很困扰,不知道应不应该结束生意,她已经亏耗太多,恐怕没有办法维持下去。”

师太施法解降

的确,三年的逆运、亏蚀、担忧及进退两难是多么难熬?Mina揭开她的心底秘密。

Mina和Steven从印度学习瑜伽,八年前回国在八打灵再也开办瑜伽学院。

学员甚多,还在隔壁多租一个店位,两间打通,教练肯定增加,夫妇俩忙得团团转,不过,心情十分愉快,因为还没有小孩,下课后多与其他教练一起消磨时光,倒也过得愉快,可惜几年欢乐生活在三年前逐渐消失。

学院学员多,教练一再增加,最新加入的Jane,半年后即提出辞呈,Mina再三挽留也留不住,她认为Jane一定有更好的工作或更理想的出路才辞工,既然她去意已决,只得答应。

不久,她获知Jane就在学院附近也开了间瑜伽学院,分明是想争生意分一杯羹,但回心一想,生意各做各的,何况自己的学院已开了五年,学员一直有增无减,算是有根基,不必去管那么多。

谁料Jane竟然怂恿以前教过的学员,并教唆其他的学员到自己的学院,也在这时间,她觉得自己日益肥胖,设法减肥都没效果。三年来陆续发生不少怪事:令她惊讶的是在六间练习室更衣房的地毯上,竟有好几粒胡椒粒,拾起来丢掉,两、三天后又有,于是收起来。怪事接着发生,练习房墙壁的照身镜无缘无故地裂开,第二天又是另一幅有裂隙。接着学员跟着教练做动作时,经常晕倒、扭伤、跌伤……

发生这么多怪事,学员不再学、教练不再教,再说,眼看Mina那痴肥的身材,要他们怎么样会向肥婆学瑜伽?实在很难有说服力。不久,他们都转到Jane的学院,马上形成强烈对比,Jane学员日益增加;Mina挨到后来只是夫妇俩及侄女支撑全局,心中七上八下,不知该不该收盘、结束营业?但是一定要查出事因,后经友人介绍,才来向师太求助。

师太一口气说完Mina三年来的遭遇,她说:“我查到Mina不但是被人下了肥降,身体不断发胖,再看瑜伽学院是被人动手脚施了术。果然,到了学院,我把Mina收起来的胡椒粒放在瓷碟上,在碟下面点火燃烧熏着,但见胡椒粒发出青色的火焰,那是不正常、代表邪气,属于砂拉越州伊班人的降术,于是立即对Mina说明。”

听了连忙问师太:“师太,这伊班降,容易解吗?瑜伽学院还可以继续开下去吗?”

“如果查得到降术的来龙去脉,一般上是有办法解的。再说,我看到她学院的地点风水非常好,只要化掉邪降,生意一定会恢复,要是放弃,以后很难找回这么好风水的地点。”

“怎么个好?”不禁好奇地问。

“那地点左是银行,对面是银行,附近也有很多间银行,店位风水很旺,对着银行能吸财金,如果不是被人设计,肯定会旺下去,所以,我帮她化解,希望她不要放弃。”

后来师太查明是Jane陷害Mina,她安排朋友在Mina学院学瑜伽,趁机施放胡椒粒。Mina做梦也想不到Jane会利用邪降害她,出此下策,只不过为了抢生意。

自从师太替Mina解除毒降后,她成功恢复昔日的好身材,学员也逐渐回流,学院生意更上一层楼。
自从师太替Mina解除毒降后,她成功恢复昔日的好身材,学员也逐渐回流,学院生意更上一层楼。

打通风水阻碍

经过师太施术解降,并在学院四周施下封闭术,杜绝邪降的入侵,起旺运催财术,接着帮Mina解除极少人知道的“肥降”。如此这般,经过大半年,Mina身材逐渐消瘦,信心百倍地策划课程,吸引学员。三个月后,瑜伽学院中心已经走上正轨,学员蜂拥而来,教练笑逐颜开。

“因为Mina冲破困境,信心十足,决定在蕉赖区增设分院,当我选中高架道路旁商业中心的店位,她起初有些纳闷,居然选择在煞气甚重的地点?她恐怕有煞气冲犯。及后去看新店位,知道租成后我会施法扭转乾坤,并作未雨绸缪,这才决定租下开业。

“分院开成,不少人觉得惊奇,这样的地点也会那么旺?甚至租下隔壁打通,宽敞的健身室让学员很舒适地练习。真的,Mina开心极了,她说我竟然这么大胆选择这地点,我将‘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道理说了,她笑笑对我打眼色,当然她知道我曾帮她打通了风水上一切阻碍。

其实,我欣赏Mina正确的心态。对Jane的所作所为,完全不怨恨也不要报复,她说:为金钱不必一定要结怨!也因为这件事,我们成为朋友,有闲暇时,还到分院学瑜伽。人生,太多有意义的事等着我们,金钱并非是最重要的吧!”

的确,每次为师太作了专访之后,她总有意义深长的论述,让大家去思考,太棒了!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