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爷伯骑棺封身 医生律师也疯狂

“封棺”仪式,是信徒躺在完全封闭的棺材内,而大爷伯将跨坐在棺木上面念经加持长达10分钟。
“封棺”仪式,是信徒躺在完全封闭的棺材内,而大爷伯将跨坐在棺木上面念经加持长达10分钟。

时间已来到晚上9点钟。此时此刻,几乎所有人都已回家休息冲凉吃饭,享受睡前欢乐时光……

然而,位于增江北区(Jinjang Utara)新村一隅的中坛庙,却是格外灯火通明,人头攒动,粗略估计至少20人,每个人的脸上挂着既期待又害怕的复杂神情,空气中弥漫着一丝诡异氛围,叫人好奇究竟葫芦里卖什么药?

“我们都是来升官发财的!”现场其中一位不愿亮相的信徒A先生(化名),悄悄对记者如此说道。

原来A先生口中的“升官发财”,不是皇室赐封加官进爵,也不是参加什么“老鼠会”、“解救XXX”这类快速致富的金钱游戏,而是躺进一副冷冰冰的梅花棺,然后让素有“阴间白无常”之称的大爷伯念经加持,消灾转运!

啋啋啋!大吉利是!好玩不玩,竟然玩“躺棺材”这么刺激?难道这班人丝毫没有这方面的忌讳,不怕躺下被大爷伯“看上”,从此“一躺不起”吗?

独门消灾转运法

如果你把上述疑虑告诉在场所有人,只怕他们会反过来笑你杞人忧天,少见多怪。其实这也难怪,原本这些人也和你我一样,一听说要躺棺材,全都心里发毛了,可当他们鼓起勇气尝试以后,各方面的运气明显得到很大改善。不管是生病、中邪中降,抑或是运气衰落,只要走进棺材躺一躺,什么邪魔鬼怪、衰神恶煞等,统统抛到九霄云外,可谓万试万灵,不由人不信!

不仅如此,所有接受“升棺发财”的善男信女,事后运气似乎都会变得特别好,尤其财运方面更是大唱丰收。曾有人试过在短时间内连中两次大奖,狂扫地下字厂40多千奖金,而类似的案例还不计其数呢!

中坛庙主持兼大爷伯乩身张国良(良师父)表示,“升棺发财”是该庙主神大爷伯的独门消灾转运法,此前时机未成熟不曾施展,如今眼见时下经济低迷,治安败坏人心紊乱,决定将此秘法公诸于世,希望能解救信徒于水深火热中。

“今年4月,大爷伯降乩示意准备一副棺材,还特别指明一定要灵气强大,质感上乘的梅花棺。正当我为此苦恼之际,刚好有一家寿板店有一副符合尺寸标准的梅花棺,而老板也非常善心,得悉我们的用意后愿意折价出售,才有服务救济世人的机会。”

严格说来,“睡棺材转运法”在民间并不陌生,尤其随着近年经济不景,人心动乱,全马各地不少阴神庙都有提供类似转运仪式帮助信徒消灾解难,但良师父认为大家各师各法,当中的玄机巧妙,不一而论。

中坛庙的梅花棺内藏乾坤,其底层铺满从信徒处收集而来的“百家钱”,其上又铺满金银纸和阴司纸,再经过大爷伯加持开光,具有强大的招财转运能量。
中坛庙的梅花棺内藏乾坤,其底层铺满从信徒处收集而来的“百家钱”,其上又铺满金银纸和阴司纸,再经过大爷伯加持开光,具有强大的招财转运能量。

棺木内垫满百家钱

“据我所知,目前增江北区一带,就只有本庙提供躺棺转运服务,而且名气越来越响亮,不仅吸引全马各地信徒,甚至菲律宾、柬埔寨、缅甸、韩国、日本、美国、蒙古、新加坡、台湾、中国等国家,都有不少信徒慕名而来。更神奇的是,这些国外信徒都来自各行各业,当中不少是律师、警察、飞机师、医生等专业人士,由此可见现代人已经渐渐没有这方面的忌讳,这是好事,其实棺材并没有人们想象中那么可怕。”

由于大爷伯的“躺棺转运”和问事服务特别灵验,因此在一传十,十传百的情况下,每逢神庙办事时间,信徒必定蜂涌而至,一段时期试过一晚平均接见50位信徒,从晚上9点钟开始到凌晨5点结束,非常累人,因而不得不限制信徒人数至20位左右,时间从晚上9点到凌晨12点即止。

随即,良师父带领记者走进神庙内堂,亲眼见证大爷伯下令打造的“转运梅花棺”。只见,一副体积比一般棺木来得硕大,质感厚实沉重的梅花棺伫立其中,其上还悬挂一把印有太极八卦图的法伞,据良师父的说法,这是聚集能量之用。

“梅花棺的大小、长短、高低、宽窄尺寸,都由大爷伯特别指定,并且经过风水尺精密测量,最底层铺满‘百家钱’,这些钱都是办事当晚从现场信徒那里收集而来,其上再铺满金银纸和阴司纸,再经过大爷伯亲自加持开光,信徒只要躺在其中,即可沾满上述宝物的旺运能量,达到转运效果。”

碰到较为棘手严重的案例,大爷伯会祭出威力强大数倍的「封棺」仪式。
碰到较为棘手严重的案例,大爷伯会祭出威力强大数倍的「封棺」仪式。

封身防止不好磁场

时候不早,仪式马上就要开始。那一边厢,良师父已换上大爷伯道袍和“一见发财”高帽,在数位弟子合力扶乩下,成功请来大爷伯降临法坛,一上来就猛叼几口烟,仿佛为接下来的忙碌进行“充电”。

仪式正式开始前,大爷伯拿起一张粉红色布符覆盖在棺材内,嘴里念念有词,原来是进行事前“净化”仪式。随后,祂又拿起两道令旗罩在信徒头上念经加持,信徒才获准躺进棺材内。

记者注意到,大爷伯先是将大量阴司纸和金银纸撒在信徒身上,直至完全覆盖身体只露出头部;接下来,祂左手持令旗,右手摇铜铃,一边开口念经祈福;大约半分钟后,大爷伯手握一撮俗称“溪钱”的冥纸,往棺材轻敲一下,即猛力将溪钱撒向空中,这时,信徒才获准起身离开。

每位信徒离开棺木后,都要接受“封身”仪式,防止外界一切不好的磁场能量;最后,大爷伯从棺木内捞起部分阴司纸和金银纸,交给信徒化宝,至此,整个“升棺发财”转运仪式才算大功告成。

大爷伯指定的梅花棺体积比一般棺木来得硕大,质感更为厚实沉重,其上悬挂一把印有太极八卦图的法伞,据说有聚集能量的用途。
大爷伯指定的梅花棺体积比一般棺木来得硕大,质感更为厚实沉重,其上悬挂一把印有太极八卦图的法伞,据说有聚集能量的用途。

封棺阻挡血光灾祸

值得一提的是,每次完成“升官发财”,大爷伯都会念经加持净化,以驱走棺材内遗留的病气、邪气或衰气,确保不会波及下一位躺棺者,这点用心,的确值得一赞。

一般而言,“升官发财”都是开棺形式进行,但也有例外。碰到血光灾祸、刑事官非等情况较为棘手严重的案例,大爷伯会祭出“杀手锏”,那就是功效更强大数倍的“封棺”仪式。

说到“封棺”仪式,基本上和“升官发财”的进行方式差不多,只是过程中信徒将躺在完全封闭的棺材内,而大爷伯将跨坐在棺木上面念经加持长达10分钟,由于功效特别强大,一般信徒根本无法消受,故不轻易使用。

“只要超过18岁,基本上任何人都可以进行这项仪式。不过,有三种特殊情况除外,那就是犯太岁、女人月事来潮,以及家有白事未超过100天的人,都不适宜进行,这几点可要注意了。”

年仅28岁的张国良,当初被神明点中,虽曾极力反抗,但最终难敌天意,只好乖乖就范。
年仅28岁的张国良,当初被神明点中,虽曾极力反抗,但最终难敌天意,只好乖乖就范。

天意难违
只能做乩童
副业亏损连连

现年28岁的张国良,人称“良师父”,是增江北区中坛庙主持兼乩身。由于家族背景特殊的缘由,他自小神缘深厚,长大以后更被哪吒三太子钦点当童身,注定吃神乩这行饭。

“我小时候上契给哪吒三太子,每逢神诞都会烧香敬拜。直到17岁那年,三太子忽然捉住我的手,开口问为何有病不看医生?事后还吩咐其大弟子把祂的法器‘乾坤圈’送给我,结果3天之后,我就被三太子附身起乩。”

经过一轮谈判,哪咤三太子向家人承诺将保佑童身(良师父)一生健康平安,不愁吃穿,条件是必须一心一意,不可分心从事其他行业,这才达成协议。

然而,对于三太子开出的上述条件,良师父内心并不服。他坦言,虽然当了童身,但这些年曾多次违背诺言,先后开了两家神料店和三家咖啡店做生意,颇有与神明对着干的挑衅意味。

事实证明反抗神明的结果,无异于以卵击石!最终,五家生意不但做不起,还连年亏损四百多千,直到今年再也撑不下去,不得不结束生意,从此全职替哪咤三太子行乩救世。

阴阳神共用一童身

至于和大爷伯的相遇,又是另一段故事。话说4年前的某一天,已经是三太子乩童的良师父到某间神庙问米,亲眼看见大二爷伯的真身出现在拿督公神龛处。没多久,他梦见自己身处在地狱,醒来后感觉双脚一阵抽痛,发现大腿冒现许多瘀青,一度还以为自己中风!

“我原本以为只是不小心弄伤,事后没放在心上,不久之后和友人喝茶聊天,忽然被大爷伯附身,这才知道祂有意钦点我当童身,而且已经得到三太子的同意。”

一尊阳神(哪咤三太子),已经让良师父有点吃不消,再被另一尊阴神(大爷伯)看上,叫他情何以堪?于是拼命逃避,无奈人终究敌不过神,苦苦挣扎一个月后,只得乖乖就范。

“神明选上你,想逃也逃不掉!只能认命,尽我全力完成神职。”

图5

孤魂缠身欲自杀
大爷伯起死回生

善信:阿钱
从事车厂业的阿钱,此前生意很旺,直到1年前忽然每况愈下,业绩惨不忍睹,在意志消沉下,一度沉迷赌博、磕药达3个月。

有一次,阿钱在夜店被两只孤魂野鬼纠缠,无意中开启了阴阳眼,不管走到哪里都看到“好兄弟”。不仅如此,他的身体渐渐不受意志控制,感觉有股气流聚在胸腔随时往上冲,虽然喝了神庙符水有所缓和,但已经让他吓破胆,几欲崩溃。

“那段时期,我每晚对着观音神像才能放心入睡,后来又和爸爸一起睡,最痛苦的时候有想过跳楼自杀,但一次又一次打消念头。”

有次,阿钱梦到一个身材高大,身穿白衣,头戴高帽的神秘人影,当时他不知道对方是何方神圣,直到朋友见他情况越来越不对劲,带他到中坛庙找良师父,这才发现原来梦中出现的神秘人影,竟然是大爷伯!

“大爷伯给了我一张青色符,除了冲凉,必须连续7天戴在身上,后来又躺棺材转运,做大爷伯的契仔,短短3个月内就起死回生,业绩比从前更好,而我也成功戒掉从前的不良恶习,如今生活过得很好。”

“升棺发财”仪式大公开

图6

1.大爷伯布符入棺,进行“净化”。

图7

2.大爷伯令旗罩头,念经加持。

图8

3.善信躺入棺木。

图9

4.大量阴司纸和金银纸覆盖信徒身体,只剩头部。

图10

5.左手持令旗,右手摇铜铃,开口念经祈福。

图11

6.轻敲棺木一下,接着将“溪钱”撒向空中,即可离棺。

图12

7.最后进行简单的封身,捞起部分躺过的阴司纸和金银纸,交给善信亲自化宝,即大功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