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能大量释放压力的事
威力等同看医生

0在生活中总是充满许多忧心事,让人觉得心情非常杂乱,想要设法发泄情绪,可是又不想花太多钱,这时候该怎么办呢?今天就要来跟大家分享几招,可以让你在心情不好又不想花钱的时候,让你纾缓心中的烦闷与压力!

11. 洗碗

在2014年的《Mindfulness》期刊上有研究指出,“专心”洗碗能让你减压,“专心洗碗的人,会增加积极影响因素!”,意思就是你如果心怀正念,就可以被泡沫带进极乐世界。
 
2
2. 整理房间

《纽约时报》中有篇文章写道,“杂乱容易使人感到压力!那些会努力整理环境或保持环境舒适的妻子,都会维持较高的皮质醇水平!而其他没有感觉到身处杂乱环境的人,皮质醇水平都会下降”,意思就是你的愉快指数只会降低,所以房间整洁很重要!

3
3. 运动锻炼

很多人都会觉得下班之后,还要去运动健身很累,而且又很怕自己在健身房太弱,可能会被笑,但其实,这些都只是你想太多!在健身房大家都只是想运动,根本没有人在乎你怎样好吗!而且有研究指出,找朋友一起健身可以让你降低26%的压力哦!所以可以试着找伙伴一起运动。
 
4
4. 闻伴侣的脏衣服

在2018年的《Journal of Personality and Social Psychology》期刊有研究指出,闻爱人的衣物能减轻压力!但闻另一半穿过的脏衣服,只会过敏打喷嚏,不会比较开心耶!
 
5
5. 沉浸在自己的失败里面

在2018年的《Frontiers》期刊上有研究写道,“写下你的失败经历,将可以让你减轻当前压力源所造成的生理跟行为上的影响”。意思就是说,你都经历过类似状况了,再一次碰到的话,你就会觉得好像没什么了!

6
6. 让大家都听见你歌声。

相信对于每个人来说,要在众人面前唱歌,会让人非常紧张焦虑,但每个人都应该尝试!有研究指出,当着一群人的面前唱歌,可以降低心率、血压跟皮质醇水平,可以让你变得更加快乐!

 

转载自News 18 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