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41:
女儿多次无故流产
胎灵复仇十年未晚

miao jie 041第一次怀孕就流产,对一个准妈妈来说是一项沉重的打击,这不只是一个人的事,甚至是两家人的事,尤其是老人家,等抱孙子等到颈都长了,没想到却流产了……大家可说是非常的失望。

这种事也许发生在不少人的身上,可是对于准备要当妈妈的玉珍来说,事情并不简单,也不普遍,因为流产接二连三的发生在她身上,这对于一个期望能拥有孩子的女人来说,这种一连串的打击是非常痛苦的!

为什么会接二连三发生这种事?

本来有了第一次的流产,医生一般都会给以劝告,以如何避免流产事故。可是对于玉珍来说,不管她如何遵照医生的吩咐,流产事件还是发生了。

难逃厄运折磨

记得在怀第一胎的时候,玉珍在怀孕的第二个月,不知何故的来红,在送进医院作检查时,医生检验的结果是胎儿保不住,必须做人工流产。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流产?医生的说法可能是劳累造成。但是玉珍对医生的解释并不满意,因为在怀孕后她就辞去了工作在家安心养胎,所有的家务事也不被允许做,根本就谈不上劳累。话虽如此,但对于第一次怀孕就流产,对一个准妈妈来说是一项沉重的打击,而这创伤直至一年后才恢复过来。

为了养好身子,玉珍不再出外工作,一心一意作好怀孕的准备。果然在流产后的隔年,玉珍又再次怀孕了,因为有了前车之鉴,这次的怀孕显得特别小心。

可是状况又是在怀孕的第二个月时出现,玉珍又无故流产了。两次都是在怀孕后的第二个月,虽说也许是巧合,可是看在老人家的眼里却又是另一回事了。玉珍的母亲本想和女儿讲的,可是一想到女儿不信神鬼论的,便作罢了。

流产,除了医学上的解释外,其实还得从玄学的角度去探讨,只不过当人们提起时,往往会被误解为这是一种迷信。而玉珍在一连两次都流产后,本来就不相信有鬼神之说的她一直以为是自己身体不好所致,不过其母亲就开始怀疑,可能是冲到肮脏的东西,没有理由会接二连三发生如此不幸的事。

因为这个怀疑,终于揭开了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而这往事就发生在母亲自己的身上,只是没想到会连累女几和未出世的外孙。

太公指出,虽然事隔多年,但胎灵的怨气还是那么重,最好的方法是尽快为它超渡,化解怨气早日投胎为人。
太公指出,虽然事隔多年,但胎灵的怨气还是那么重,最好的方法是尽快为它超渡,化解怨气早日投胎为人。

流产恶缘来自母亲

玉珍的母亲因为女儿一再流产的事件,心里就一直很不安,于是便在老公的陪同下到天地日月观音坛请求姜太公指点迷津,结果查出问题并不是在女儿的身上,而是自己年轻时所种下的因,没想到却让女儿来承受后果。

原来是玉珍母亲年轻时曾流产,当时身旁没有人指点,所以一直以来都不曾为流产的胎儿做超渡,结果在成了胎灵后怨气太重,因而影响了女儿将来怀孕生子的机会。

据姜太公指出,这起个案中的女善信之所以接二连三的流产,并非身体弱,而是家里有一只胎灵在作祟,也因为这胎灵的怨气太重,尤其是这女人的母亲当年有了身孕时,不听老人家的劝告而过于劳作,结果来红流产了,胎儿也因此无法投胎为人而怀恨在心,既然自己不能投胎做人,这家人也难有孩子,结果女儿一怀孕不久就会流产,原因就在此了。

太公说,如果没有为这当年流产的胎灵超渡的话,她恐怕难有孩子,因为一旦流产太多次的话,就会伤身,届时胎没有作怪也因体弱而流产。所以,一定要为胎灵超渡,好让它有机会投胎转世,同时也藉超渡来化解胎灵的怨气。

太公还说,这么多年了,这胎灵的怨气还是那么重,显示这胎灵真的很怨恨母亲夺走了它投胎的权利。所以,不管事隔多久,都要为流产的胎儿超渡。

自从玉珍听了母亲的劝告后,便和母亲一起到庙里为这胎灵做超渡法事,经此事后,玉珍再次怀孕,而这次终于顺顺利利的诞下一名男婴,终算尝到了做母亲的滋味。

解怨结
不超渡·怨气积聚

在农历七月这段时期,婴灵会特别期待有人为它超渡,让它感觉得到重视,再以一颗真诚和忏悔的心来超渡它。被堕掉的婴灵是有意识的,所以会记仇,如果这个“灵”无法投胎,便会随着时间长大,意识也会变强,然后进行报仇,搞到家庭不和。

其实,当男女交合时,卵子受精后就已经形成一种灵,至于“灵”会投胎的地方,也跟因果循环脱离不了关系,这可分为两种,报恩或报仇,如果是报恩的胎儿,把它堕了,那会失去福气,相反地,把来报仇的胎儿堕掉,就化解不了过去的恩怨,而且还和婴灵结了新仇。

就像这期故事里的玉珍,因为母亲没有处理好当年流产的事件,结果婴灵因为怨恨而不让她的胎儿出世,这显示了婴灵的记仇。

所以,奉劝时下的年轻男女和夫妇,堕胎只能解决一时的问题,但却会带来终生的遗憾与悔恨,所以奉劝世间男女,千万别轻易做出这种决定,来扼杀自己的亲生骨肉。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