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减肥法”
月瘦10公斤全靠这样喝

图00

大家都知道日本人无酒不欢,但是日妞们的身材却依旧都是纤细的,这其中有秘诀所在,竟然跟喝啤酒有关系,更有日妞靠着啤酒一个月成功瘦下了10公斤呢!

啤酒减肥法怎么减?

其实,啤酒可以减肥是因为啤酒中含有啤酒酵母,啤酒酵母中含有许多膳食纤维,可以帮助食物在消化时吸收脂肪,协助人体减少对于脂肪的吸收。另外,啤酒里还有大量的维生素B和矿物质,可促进体内脂肪代谢,在帮我们抑制脂肪吸收的同时,也在帮我们加速脂肪消耗。

图01

1.比不喝酒的还瘦

美国哈佛大学曾经研究出适量的喝啤酒真的可以帮助减肥,甚至有喝酒习惯的人比没有喝酒的人还要瘦,每天适量摄取1~2杯酒就可以帮助降低患有糖尿病的风险,喝酒的时候心跳加快也会促进燃烧脂肪。

2.抑制血糖升高

酒精可以帮助抑制体内的糖分快速升高,还可以促进胰岛素分泌,分解葡萄糖还有降低其水平的效果。

3.促进肠胃蠕动

另外,啤酒中的碳酸可以帮助刺激肠胃蠕动,平常有便秘困扰的人,也可以试着喝一点啤酒,舒缓便秘情况。因为喝了酒之后会促进身体血液循环,新陈代谢也会变得更好,同时脂肪也燃烧了起来~

图02

该怎么喝?

因为啤酒里面有碳酸,所以很容易会有饱足感。建议可以在晚餐时搭配饮用,晚餐虽然可以正常吃,但是要避免摄取碳水化合物,而且不能吃热量过高的食物,如果你想搭配着盐酥鸡喝着酒来减肥,想必只有越吃越胖了!

可以帮助减肥的啤酒摄取量建议是500ml,如果喝再多就会导致发胖,另外,在喝酒的时候,建议也要多摄取水份来稀释体内的酒精,不然有可能不胜酒力的你还没减到肥,就先喝醉了,而多喝水也可以帮助预防肥胖。

 
转载自女人我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