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已经被去势
太监最怕贴身“跪在澡盆前”
碰到嫔妃身体还得憋住

0近年来,宫廷剧占了我们的日常生活相当多时间,不少人都喜欢在下班后,边看宫斗剧边吃饭,看到晚上睡觉之前都还在追,只为了隔天到公司可以跟同事好好讨论剧情,不过大家几乎都把重点放在嫔妃和皇上身上,而遗忘了最重要的太监啊!

一部好的宫廷剧,可不能少了太监这个角色哦,如果少了,剧情可能就不会这么刺激了……说到太监服侍娘娘,据说有“一件事”让他们最受不了,但是却是所有男人都羡慕的事!

1大家都知道,太监是古代被阉割的男子,他们在宫廷中为皇室服务,而且在许多国家里,古代都有存在过太监这样的人,像是罗马、朝鲜、越南…等。古代的太监除了要侍奉皇上、皇后,还要照顾到各宫的嫔妃们,可以说是什么事都能做得来,只是仍有一事是他们最怕的!

虽然嫔妃娘娘们都会有宫女贴身服务,可是有些事情还是得让体力比较好的太监来做才行,太监们最害怕碰到“替嫔妃娘娘们沐浴”这件事,相信大家看到这里,一定都会想说,哇赛!沐浴耶!这根本就是享受啊!可是这件事却让太监们感到非常难受,毕竟他们也是男人,看到女性的身体还是会有反应,就算下面被阉了,心里也还是会很澎派啊!

连“中国最后一位太监”孙耀庭也曾说,嫔妃娘娘平时最喜欢沐浴,她们只会负责坐在浴盆里,其他的事都交给下人来做,所以擦身体的工作通常都是太监在帮忙,让他们在擦澡的过程中,碰到尴尬部位时,心中都会忍不住一直冒出邪念,但是绝对不可以有任何作为或是反应,否则可能就会小命不保!所以这整个擦澡的过程,让人感到尴尬无比……

转载自News18 拾报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