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前小溪流水像哭声
越住运势越差

虽说水为财,但屋前有小河未必可造富,分分钟会损丁。
虽说水为财,但屋前有小河未必可造富,分分钟会损丁。

华人相信“水为财”,能够带动财运。有者更在家中设鱼池、人造瀑布以引动财运。只不过,这“水”的影响并非想象中的简单,运用恰当自然能带来财运,反之则带来祸害。

恩玺风水命理馆创办人徐玉恩师父表示堪舆学中“水”的运用必须谨慎,好比接下来她要分享的故事,因为家宅门前的河流加上流年凶星作祟,导致家庭成员状况不断!

徐玉恩师父提醒大家,不管是租房子或购房子,周遭环境必须纳入考量,以免入住后出现伤及家庭成员的问题!
徐玉恩师父提醒大家,不管是租房子或购房子,周遭环境必须纳入考量,以免入住后出现伤及家庭成员的问题!

搬进新家一个个受伤

这故事于去年发生,因经济不景气,林先生为了赚取更高的工资让家人可过着更舒适的生活而决定前往新加坡工作。经朋友介绍,林先生很幸运的被一间新加坡的鱼丸厂录取为司机,2018年从亚罗士打搬迁至新山。

来到人生地不熟的异乡,在一名地产经纪的帮助下,租下了一间靠近巴士总站的住宅。房子租金比其他便宜很多,但经纪人解释说因为屋主急需钱而便宜租。

林太太仔细的观察了新家的环境,觉得没什么特别,有一条细小的河水在门前经过,能听到水流细细的声音。她心想“水为财”,住在这间家里应该可以得到财富。

由于仓促搬家,一家人也没有特别择日就赶紧迁徙。当天一搬进屋里,她就不小心被橱角割伤,当下就流了一地血,丈夫和女儿看了都心痛不已,更没想到事情一而再地发生!

林先生每天凌晨4点多便出门到新加坡上班,晚上7点多才回家,几乎没时间休息,儿子在新学校的成绩也不理想。

林太太希望能把家庭照顾好,让辛劳的丈夫放心。一边想着补贴家用而决定帮忙他人照顾孩子,赚点外快。可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因为工作关系,再次忽略了儿子的健康,孩子常常生病,搬进新家后还进出医院数次。

很不幸的,灾祸没有远离林家,林先生就因为过分疲累,在骑摩哆回家的路途中发生车祸,右脚骨裂,至少两个月不能工作。

林太太伤心的同时也担心家中的经济负担,林先生在家中休养的几个月脾气欠佳,时常对她呼来喝去。

某天,林太太不小心在沙发上睡着,结果儿子因为想泡饮料喝不小心把热水壶倒翻,烫伤自己的同时也伤到托管的小宝宝。她在孩子们大哭中惊醒,赶紧把他们送进医院,幸好只是轻微烫伤,虽然顾客没有追究,但再也没有把孩子交给她托顾。

林太太心烦,自觉从3月搬进这间家后就祸事不断,开始在怀疑是否是风水问题造成。邻居告诉她,之前的屋主也是在今年初发生意外后花了许多钱,但是无奈始终医不好,最后只得搬回家乡和父母同住。之后转租给一个年轻人,也发生了交通意外,最后就到他们这一家。

林太太知道后确定了运气不佳的缘由,决定对症下药。

搬家没有择良辰吉日是一个大忌。
搬家没有择良辰吉日是一个大忌。

忌屋前有小溪

“她在脸书找到我的专页,因为曾在一个风水讲座上和我见面。她表明身份后很直接的跟我说没有足够的钱,不过如果我可以接受每个月分期付款,一定还完我全部的费用。直觉告诉我,她是可以被相信的,而且肯定面临很大的问题就答应她的要求。”

抵达林太太家后,徐师父立即得知问题所在。她透露,其屋宅前面的细细流水,其实来水与出水的方向都不佳,看起来是简单的水过明堂,但是在乾坤国宝学派中是破先天水的格局,换句话说,就是破人丁的风水局,而且在流动时发出细细流水声,也像女人的哭泣声,听久了则让人毛骨悚然。

“这种风水问题,会使宅内的气场慢慢的被消耗,住在里面的运势就越来越欠佳,严重的话还会造成鬼魅的问题。我告诉林太太,水虽然可以招财但也会带来破财问题,效果非常明显而迅速的……”

“此外,他们家门前有一个水管破裂问题,是自新年前就开始的,位置就在家中门前的右手方(正北方),大家一直不以为意,加上不关自家水费的问题而不理会。但他们并没想到,这是2018年的五黄大煞的位置。五黄煞位一直被催动,凶事自然接二连三的发生。”

养小鸟遮盖流水声

徐师父勘察这间家的格局后判断,来水与去水的方向是无法改变的,但考虑到他们目前的经济状况,唯有先以最实际有效的方法改变。

“我让他们饲养几只小鸟,鸟儿的吱吱叫的声音,把幽幽的流水声遮盖了,家中一时间就有许多生气。在庭院里选了一个位置,置放小小的莲花盆。静水可以压制煞气,也可以作为聚财的用途。当然,门外的水管也请相关政府部门尽快过来处理,没有水气的引动,煞气自不会被激发。”

布局一个月后,林太太致电向徐师父报喜,家人健康好多,丈夫的伤快速复原,可以在短时间内回到工作岗位。林先生因发生意外而获得赔偿金,家中的经济状况好转,并把所有的用费还清给师父,同时还要煮一餐好的邀请她到家中庆祝。

“很多人并无注意或在意家宅周围的环境而导致风水问题出现,殃及全家。庆幸的是林太太一家并无因风水问题而伤及人命,是不幸中的大幸。”

养小鸟和放置莲花盆可化掉煞气。
养小鸟和放置莲花盆可化掉煞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