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医生研发“菜汁断食方法”
很多人成功杀死‘坏细胞’

1根据《Juicing For Health》网站报导,奥地利Rudolf Breuss医师致力于寻找癌症的天然疗方。经过多年的研究,他研发了一种能杀死癌细胞的“42天蔬菜汁断食法”。从1980年至今,根据统计报告已有超过45000患者成功治愈。 Breuss医师独创的“蔬菜汁断食法”非常严格,方法是42天内仅能食用水果、蔬菜或草药汁。因为癌细胞与正常细胞的代谢方式不同,Breuss医师相信可以藉由不食用任何固体食物蛋白使癌细胞死亡,且不会伤害到正常细胞。非癌症病患的人也试过此断食法,在报告中出现了对健康相当正面的影响,包括:降低感冒和流感的机率。

Breuss的“蔬菜断食法”

在他的癌症治疗概述中指出,患者在42天内不能食用任何固体食物,改为饮用蔬菜汁。

1根大型有机甜菜
1根中型有机胡萝卜
3至4份有机芹菜
半颗有机马铃薯
1根有机黑萝卜

这些食材应被打成汁与过滤。一天不应饮用超过半公升。

Breuss医师表示,癌细胞依靠着来自固定食物中的蛋白质生长。他独创的断食法目的就是为了要饿死癌细胞。

2
甜菜
数个世纪以来,欧洲人使用甜菜(又名菾菜或红菜)来治疗癌症已久。它能为身体提供营养和氧气,提升人体抵抗疾病的能力。 藉由帮助肝脏、肾脏和淋巴系统中去除致癌毒素,甜菜有助于抵抗癌肿瘤。

3
胡萝卜
英国Newcastle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胡萝卜含有被称为聚乙炔的抗肿瘤化合物,能减少癌肿瘤的生成。其他研究发现,胡萝卜含有另一种抗癌化合物天然多炔醇(Falcarinol)。在实验中,天然多炔醇让实验鼠中的肿瘤尺寸缩小了1/3。

4芹菜
在2013年的一项研究中,芹菜含有的芹菜素杀死了高达86%的肺癌细胞。在过去对芹菜素的研究中发现,它能够抑制癌细胞的快速繁殖。

5马铃薯
研究显示,马铃薯能够抑制淋巴、肝、胃、子宫颈、结肠和前列腺的癌细胞再生。它更能促使癌细胞的凋亡。

萝卜
萝卜有助于身体排毒并提供大量的维生素C和花青素。维生素C能杀死癌细胞,而花青素则具有对抗自由基、保护DNA免受损伤的抗氧化作用。
注意事项:该断食法被认为仅对癌症初期患者(细胞未快速增生、未扩散者)有效。若为癌症晚期患者(已经尝试过多次化疗、放射治疗和手术)或是癌细胞快速增生者,则不建议使用此法。

转载自Beeper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