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0种人 猪年行大运

猪年吃货有福了!
猪年吃货有福了!

真正踏入“猪”年,是要过了立2月4日早上11时26分,这之后出生的宝宝才是真正的猪仔猪女。

立春日代表全年的运气,从八字上看立春日,“壬水”得禄于“亥”年,“申”金又内藏“壬”水,一脉纯清,有偏财“丙午”,是年立春日象征猪年好景,股金齐鸣,非常好兆头。

猪年是“己亥”年,2020年是鼠年“庚子”,2021年是牛年“辛丑”,“亥子丑”这组地支称为“三会水局”。“水”主智慧,头脑清醒,烦躁的心情得到滋润,紧张关系得到和缓。从玄学角度可预测猪年谁最有运!

●生于夏天的人行运了
生于西历五月六日至八月七日人士,或者是八字合成“巳午未”或“寅午戌”火局的朋友,均得“己土”散热有功,又得“亥水”滋润,普遍行好运!

●吃货行运了
“己土”是一个肠胃、饮食之密码,喜欢吃好料的人好运之极。饮食文化更加蓬勃;而厨艺更成为最热门的行业。

●店名有个“记”字行运了
“己”土出干,店名叫“X记”是当时得令的一年,“己”也指“纪”字,所有名字有“世纪”的公司均有运行。

●秃头人士有救行运了
头发属“木”,秃头人士皆因“木”入墓造成,今年“亥”开“木”库生大量“木”,对于秃头人士,今年必得益于生发科技。因此,种发、假发也份外当时得令。花农也兴旺,有机及吃素是大潮流。

●旅游业有运行
猪年“亥”是驿马年,主旅游、搬迁是社会的潮流,只要你从事旅游业、领队导游、搬家公司一定赚大钱。网上购物生意红火,带动物流业也非常兴旺。

●生于羊年或羊月或叫“亚妹”的人最开心
“亥”开“未”库,八字有“未”(羊)的人,遇“亥”开库便开心。因此,羊肖朋友、或生于西历约七月七日至八月七日“未月”人士,今年不再多愁善感,会特别开心。

●“甲木”人今年招财身强
“甲己合土”,如为男士,“甲木”日元的人今年行妻运,必有正配。而身弱的甲木人,“亥”内藏“壬甲(水木),今年变身强均可行运,男女均应验。

●今年所有矮人行运了
“己亥”是一个矮人的密码,代表高大的“甲木”只能藏于“亥”地支中,未能出头。故矮子今年份外好运,至于高大威猛的人今年欠运。

●太极、瑜伽教师是红人
猪年是运动年,人人“动手动脚”才舒服,大兴运动,教人做运动的导师最当时得令。比如耍太极、瑜伽、游泳等。

●猫咪宠物行业最红火
由于未来连续三年“金水”多,生于秋冬天的朋友,最需要“寅”木来补运,有关“猫”的宠物店或行业会兴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