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亲结婚有多可怕
日本公主的颜值表明了一切

1中国历史上最后一个封建王朝清朝,为何到清朝后期皇室子弟变少,有的皇帝连小孩都生不出来,就算生出来也是几岁就夭折了,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近亲结婚。中国历史上不仅仅是清朝一个王朝,基本上每个王朝都有这样的近亲结婚,为了达到统治目的,有的亲家就会联姻。

近亲结婚不仅中国有,国外很多国家也有,国外很多王室灭亡也和近亲结婚有着很大的关系。今天来谈一谈日本皇室,日本皇室历史悠久,到今天已经传承了二千多年,日本皇室也喜欢近亲结婚,他们的后代命运大多数都是坎坷,算是一个悲剧吧!

2日本的裕仁天皇大家肯定都知道,他是日本发动侵华战争的罪犯,也是日本皇室最长寿、在位最久的天皇。裕仁天皇的皇后是良子,他们一生生育了五个女孩,两个男孩。等他们长大以后,裕仁夫妇就会为他们选择一个合适的丈夫,他们的长女叫作成子,于是成子的母亲为她选中了盛厚王。

3盛厚王长得一表人才,十分符合良子的心意,因为良子和盛厚王是堂姐弟的关系,如果成子和盛厚王结婚,那是亲上加亲。不仅如此,连裕仁家和盛厚王家也有联系,裕仁天皇的老爸叫做明治天皇,明治天皇的第九个女儿嫁给了东久尔宫稔彦,生下了盛厚王。所以对于裕仁天皇来说,盛厚王是他的姑表,而他女儿成子和盛厚王是表叔侄关系,他们俩还结婚,这关系太乱了。

4那时候正是战乱,成子在35岁的时候得了肠癌,离开了人世,这是裕仁第一个女儿。二女儿生下来不到一年就去世了,得了败血症。三女儿和子也是指腹为婚,为她选择了一个名门子弟,但是她丈夫和情人整日花天酒地,根本不管和子,她难以忍受这种生活(皇室是不允许离婚的),准备出家当尼姑,但是这时候,自己的丈夫和情人突然暴毙(据说是被裕仁干掉),本该重新生活,自己却得了乳腺癌去世。

四女儿算是最好的,找了一平民结婚。五女儿也是指腹为婚,嫁过去以后,和婆家不和,导致处处受气。再来看看明治天皇(尿毒症去世),他也是近亲结婚,他一生有15个孩子,其中有11个过早夭折。嘉仁天皇(裕仁的老爸)从小自幼多病,曾患脑膜炎留下后遗症,40岁又患脑血栓,转为精神病。嘉仁天皇有四个儿子,一个肺结核去世,一个肺癌去世,一个恶性肿瘤去世,只有一个好的。

6研究发现,近亲结婚如果不发生还好,如果发生不仅危害自己,甚至还是传给下一代,看看现在的日本皇室男丁稀少,公主长得不好看,这就是近亲结婚遗传的结果。

转载自微信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