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凤娇师父:
犯太岁戴玉器 做善事财运通

佩戴如意红翡翠,可促进财运与事业。
佩戴如意红翡翠,可促进财运与事业。

自古以来,人们最关心的话题永恒不变,那就是财运。

催财旺财方式有很多,其中风水占很重要的地位,想要有好的财运,那么就一定要重视流年财位。2019年流年财位在什么地方呢?如何布置财位才能催旺一整年财运呢?

在此,作为观音化身也懂风水命理的陈凤娇师父传授读者居家旺财小妙招,陈师父说:“在今年南方放置流水聚宝盆,可以为家里带来源源不绝的财运!”

此外,在中国民间,人民一直都有随身佩戴风水吉祥饰品的习俗。因随身佩戴的吉祥饰品不仅具有吉祥、辟邪、保平安、化煞作用,还有助旺财运呢!那么如何选出适合自己的吉祥饰品呢?

陈师父说:“像今年犯太岁的生肖猪、蛇、猴、虎,可以佩戴如意吊饰或手镯,因如意寓意万事如意、好事连连,而如意也代表佩戴者事事如意,把烦恼都抛之九霄云外,每天的生活都称心如意!”

“不过以上四个犯太岁的生肖要在今年多做善事、避免与人起争执、避免白事、红衣少穿,而饮食方面也需要多加留意!”

陈师父继续说:“其他的生肖可以佩戴红玉、水晶或发晶的手链及吊饰,经常佩戴者对于财运和事业都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当然佩戴这些饰品都建议需开光,然而其实只要一个人的气势好,运就会很顺,自然就拥有好的运势,财运也会随之而来!

陈凤娇师父授招,除了多做善事改变运势之外,亦可在南方放置流水聚宝盆,可招来财运。
陈凤娇师父授招,除了多做善事改变运势之外,亦可在南方放置流水聚宝盆,可招来财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