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德坛四海龙王大伯公
赐姻缘开财库不手软

峇株巴辖福德坛四海龙王大伯公庙不仅供奉着有求必应的派财大伯公,还供奉着其祂不同的神明,无论是求财、求子、求姻缘,都特别灵验。
峇株巴辖福德坛四海龙王大伯公庙不仅供奉着有求必应的派财大伯公,还供奉着其祂不同的神明,无论是求财、求子、求姻缘,都特别灵验。
新年期间善信们可来拜太岁祈福化煞。
新年期间善信们可来拜太岁祈福化煞。

新年拜拜祈福,猪将军坐镇的这年,峇株巴辖福德坛四海龙王大伯公每年吸引数万名来自海内外的善信前往拜拜祈福,热闹非常!

该庙洪传伟师父感谢善信们多年的支持,他特别构思福品,也希望大伯公眷顾善信,特意准备限量版的发财琉璃猪以及猪财神公仔,让在新年期间前来祈福的善信们可将福品请回家,务必将神明的加持力吸纳,全年行好运!

“大伯公加持的发财琉璃猪以及猪财神公仔都是限量,所以先到先得。猪都是非常有福气的生肖,这次选择的发财琉璃猪为金黄色,所以请回家的善信们也寓意着把结合财气、福气的福猪带回家,一整年衣食无忧。”

晶莹剔透的金黄色的琉璃有着天然的能量,加上福气满满的造型,洪师父表示只要随身携带,放在车里或是摆放在家中或是办公室的财位都可。

限量版发财琉璃猪及猪财神公仔福品,请回家全年行好运。
限量版发财琉璃猪及猪财神公仔福品,请回家全年行好运。
月老星君成功凑合无数对好姻缘。
月老星君成功凑合无数对好姻缘。

添香油百万大财送有缘人

除此之外,为了配合建庙基金,洪师父表示:“新年期间,善信们都会添香油钱,那今年我们想回馈给善信,添油10令吉我们就会送一张大彩。这就要视乎大伯公相中哪一位有缘人,将百万大财送给他!这也是为了我们正在筹备的建庙基金所办的活动,回馈多年来支持本庙的善信们,也共同累积福报。”

每年新年期间一连整个月,四海龙王大伯公热闹非凡,从农历十二月尾开始,迎接农历新年的活动不断。年三十晚团圆饭时间后,该庙便出现人潮,开始上香祈福。时间一达凌晨12点,人人开始点头香,为新的一年祈福。

“其中一项必做的事情便是拜太岁。正月初一至二月初一拜太岁,给斗姥元君、南星北斗星君、太阳公、太阴娘上香,祈求全年顺利,福寿安康。尤其今年犯太岁的生肖猪、蛇、虎、猴以及狗的朋友千万不要忽略这步骤,以保今年健康平安。”

洪师父表示,正月初四早上九点接神,完毕后善财童子将会为前来的善信看牌,指点新一年的运程以及个人财运,“在正月十五元宵节也有舞龙表演及捞生仪式,携带一家大小前去品尝汤圆,代表合家团圆。当晚,善财童子也会降临,为善信开财库,祈求来年财源滚滚,合家安康。”

他笑言,尤其近年来该庙月老星君、注生娘娘更是声名大噪因为月老成功凑合无数对好姻缘,赐了无数夫妻可爱的宝宝!

“尤其年轻男女,从原本单身在这里祈求月老之后,不久便稍来好消息,还请我选个好日子让他共谐连理。这都证明了神明确实有求必应!”

观音菩萨护佑民众生活富足,国泰民安。
观音菩萨护佑民众生活富足,国泰民安。
添香油钱送大彩,百万奖金幸运儿会不会就是你?
添香油钱送大彩,百万奖金幸运儿会不会就是你?
鳌鱼守护神与“金饭碗”聚宝盆,皆为庙宇吸睛祥瑞之物。
鳌鱼守护神与“金饭碗”聚宝盆,皆为庙宇吸睛祥瑞之物。

摸灵兽心想事成好运降临

不说不知,在峇株巴辖河畔的福德坛四海龙王大伯公庙是一块风水宝地,踏足进此地便可踏得好运气。尤其大伯公赐财、善财童子派财、月老赐良缘、注生娘娘赐伶儿等等,让该庙瞬间火红,吸引海内外善信前来祈求神明相助。

这里最为人熟知的莫过于摸灵兽摸出名堂,一摸则灵,二拜心想事成。月老星君千里姻缘一线牵,大伯公万里赐财帛……前来膜拜的善信都能够风生水起,事事称心如意!

庙里的每个景点建造,设计的形态、方位皆是根据神明所指示打造。例如鳌鱼所在位置正向太阳,这是一句神明一句“凤鸣朝阳,独占鳌头”之意建设。

大伯公、拿督公、观音菩萨、善财爷庙、龙王殿、城隍殿、太岁府、貔貅轩、蟾蜍王、笑佛、鳌鱼、龙龟、月老星君、白鳄鱼、白老虎、生肖守护神、黄财神等建设,花费许多心血与资金一砖一瓦逐渐圆满落成。

“每一个景点都有其含义,顶天立地金饭碗为五湖四海众善信,能够集得好福气,纳禄、增寿、添欢喜。形状有如聚宝盆的“金饭碗”为祥瑞之物,能让民众丰衣足食。碗中一尊站立佛童,象征顶天立地,可庇佑民众生活富足,国泰民安。”

曾经神明显灵事迹至今依然脍炙人口。话说当年龙王金身开光当天雷雨交加,下了一场大雨似有神灵前来观礼,当晚所开的公开字开了首奖,善信们大发横财。该庙理事依照神明指示,将大伯公及四海龙王结为一体,所以该庙原有的福德坛加上海龙王,统称福德坛四海龙王大伯公。

直至后期由善财爷当副坛,负责处理庙里一切事务,在每逢初一十五晚上降临为善信消灾解难。    

“新年期间,我们举办的活动非常多,也希望大家可以过来一同庆贺佳节,把福气、好运给带回家……”

↓↓↓↓↓ ↓↓↓↓↓
更多《转运神庙》看这里
转运神庙